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把硬派坚持到底,传祺GS8S要和01、VV7比拳头

2020年04月12日 22:59:01
分享到:
来源:驾仕派
正在加载中...

记得2016年,传祺GS8在成都车展上市时引来众人围观,原来国产SUV还有这样硬派的车型。时至今日,GS8依然是那一台“硬派之光”。到了2019年,GS8换代之际人们又发现原来一台硬派SUV也能如此细腻,更新的外观、精致的内饰都为GS8家族树立了标杆。

传祺GS8S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诞生的,它是一台基于GS8平台打造的全新SUV,不过,在优化以后变得更加年轻时尚,对于消费群体的定位也在25-35岁之间。这从它的设计细节就能看出来,比如直瀑式格栅、依旧硬派的灯组设计等等。

另一方面,原以为它的售价会参照GS7和GS8,结果以16.18万元的价格入市,门槛价直指魏派的VV7、VV6以及领克01这些国产高端SUV。那么,传祺GS8S这部“大五座”SUV实际产品力到底如何,真的是一台值得选择的国产硬派SUV么?驾仕派做了一番全面而详细的评测,并第一时间带给大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