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RX5 PLUS官图发布,可以选装无人机的HYCAN 007上市了...丨今日车闻

2020年04月12日 23:07: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上汽荣威RX5发布PLUS版本了,比MAX版更帅

讲真,上汽荣威RX5的产品序列已经让我开始感到混乱了,因为他们除了有荣威RX5荣威RX5 MAX之外,现在又要搞出一台RX5 PLUS了。

那么RX5 PLUS是什么定位呢?根据目前的信息来看,PLUS版本可以看作是RX5的中期改款车型,近日上汽荣威也是公布了RX5 PLUS的外观官图。

第一眼的感觉实在是炸裂,因为RX5 PLUS的前脸实在是有太多的元素在,全新的格栅造型把黑色作为主要色彩,并且加上了类似菱形的造型,连Logo、轮毂也彻底黑化了,看起来是想要走黑武士路线。不过它还加入了一些粉嫩的荧光色进行点缀。

RX5 PLUS的大灯组也很值得一看,日间行车灯与大灯组进行了相连,并且也有非常锐利夸张的线条。总的来说RX5 PLUS的前脸要素有点过多了,但也确实是很好看。

至于内饰和动力部分,目前官方都没有公布,也只能参考现款RX5搭载的1.5T L4发动机,最大马力169匹,峰值扭矩250牛·米。至于荣威RX5 PLUS的上市时间,现在来看是有望在6月份上市。

广汽蔚来HYCAN 007上市,补贴后售价为34万元起

近日,广汽蔚来HYCAN合创品牌首款纯电动SUV HYCAN 007正式上市了,算上官方推出的2款定制版车型一共有5款可以选择,补贴后的售价区间为34-40万元起(注意星舰版和私人定制版的价格并非最终价,而是你定制前的起步价)。

HYCAN 007的车外车内都有不少“7”字形的设计元素,前大灯组、后尾灯组都有“7”字形轮廓,内饰也是如此,中控三联屏以“7”字形排列,形成了以驾驶员为中心的布局。

具体的配置就不多说了,这个价位的国产车,基本上你能想到的配置它都有,比较特别的是它有一个生命守护系统,拥有检测生命体征、儿童后排照看、疲劳检测、紧急呼叫等功能,而更有意思的是它甚至可以选配一个无人机,通过中控屏幕对无人机进行操作。

至于无人机有什么用嘛...倒是野外探路的时候说不定能用上,但关键是,谁会开着一辆电动车去野外探险呢?

动力部分,HYCAN 007搭载了永磁同步电机,根据车型的不同,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523km和643km,电量30%-80%的快充时间分别为33分钟和35分钟。它还有一个对外放电的功能,除了给你另外一辆电池跑干了的电动车进行紧急充电之外,还可以提供220V电源给其它用电设备充电,比如野外做饭的时候给你的电饭煲提供电源。嗯...真是一辆越野探险车无疑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