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碳纤维上身丰田GR Supra,不改宽体依旧霸气十足

2020年04月13日 01:00: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作者:人白(转载请保留该段文字,否则必举报抄袭者)

丰田GR Supra(A90/J29),是2019年推出的丰田全新的旗舰跑车。它基于全新宝马Z4(G29),分为2.0T和3.0T两种动力规格。其中3.0T的最大马力达到340匹,峰值扭矩达到500牛米。它距离上一代Supra(A80)停产,已经过了16年。

原车就已经非常霸气了,想要更霸气的人一般都是上宽体。但是有些人不想切割翼子板,那么 有没有不动车身的情况下能够让它更有气质的呢 ?美国的改装厂商SEIBON CARBON给你答案。

首先看看这前脸,碳纤维前铲和碳纤维引擎盖都是标配了,能够大量降低车头重量并提升操控,让你在弯道中游刃有余。

轮毂采用了ADVAN GT,搭配东洋PROXES R888R半热熔轮胎,整体跑味十足。

侧裙和车门饰板也采用了碳纤维材料。能减轻些许重量,但换回来的是外观颜值的巨大提升。

来到屁股,大尾翼和后备箱盖都采用了碳纤维,再加上底部的全碳纤维扩散器和排气,整体更加霸气,也能减轻许多重量。

来看看细节,你们觉得这个车怎么样呢,喜欢吗?

你们觉得怎么样呢?欢迎底下留言区评论一下。

图片来源:seiboncarbon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