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车脸上身丰田皮卡?南美车厂打造“海拉克萨斯”,有雷车内味儿

2020年04月13日 01:01: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丰田海拉克斯 (Toyota Hilux),是丰田旗下的皮卡系列。它以经济耐用为卖点,赢得了众多创业老板和农场主的喜爱,甚至因为它的经济耐用,也赢得了“武装分子”的 另类品质认证

此前我们曾经报道过一台 宽体海拉克斯 。相信各位小伙伴们还有印象吧。

然而来自南美洲洪都拉斯的Shark Pro,觉得泰仔们还是不够酷。接着就搬出了他们店里的最新力作,丰田 “海拉克萨斯” (Hilexus)。

第一眼看上去,我觉得这雷克萨斯走错片场了吧。但再仔细看看,丰田牛头标没错了,南美人民可真有智慧。整体与原厂车的最大区别就是采用了雷克萨斯样式的 纺锤式中网 设计,再加上小雾灯设计,整体的效果真的能够唬人。引擎盖没有采用比较特别的设计,仅仅是贴上了哑光黑的贴膜。

前脸整体的设计与原车高度接近,安装起来也是严丝合缝的,就是不知道把中网的车标换成 雷车的车标 会是怎么样的效果呢。

底下还采用了ROCCO的 发动机护板 ,能够有效保护发动机不受磕碰。

你们看看店家的广告,觉得怎么样呢?我感觉它的身价比起原车提高了不少,而且配图非常的 霸气

此前Shark Pro还把旗下的车拉去参加当地的商场参展,看来还是很 吸睛 的呢。

我倒觉得雷克萨斯可以试试搞一台真正的 “雷车皮卡” ,你们觉得这台车怎么样呢?

看来雷克萨斯作为丰田旗下的高端品牌,当前这套家族式设计还是很受欢迎的。这不,南美某国的人民就装了这一套套件,一起来看看它 上车之后的效果 吧。

这个套件在上面那一套的基础之上,还加了 小宽体和DUB风格的超大尺寸轮毂 ,看起来还是挺不错而且还挺 和谐 的呢。

甚至车顶还装了小扰流板,整体跑味有点足。

最后再来看看这一台,整体越野风的基础上换上了雷车前脸,看起来有点像是 雷克萨斯GX的皮卡版 。你们觉得怎么样呢?欢迎在底下评论区 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