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拜腾M-Byte量产版下线 NEDC最大续航550km

2020年04月13日 01:10: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日前,拜腾首款车型 M-Byte 量产版驶下生产线,预计将于年内上市。

拜腾M-Byte于2019年在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量产版保留了概念车的大部分设计元素和亮点。

拜腾M-Byte定位中型纯电 SUV,长宽高4850/ 1960/1650mm,轴距为2945mm。整车比例均衡,线条优雅。车头采用封闭式设计,饱满的车头形象给人憨厚的感觉。隐藏式门把手、悬浮式车顶等设计使得整车侧面看起来简洁流畅。

新车最具亮点的是车内配备了一块48英寸的超大尺寸屏幕。用户可以通过驾驶员触控屏和副驾触控屏操控共享全面屏,也可通过语音控制、人脸识别、隔空手势和实体按键与车辆互动。

此外,M-Byte采用了按键式换挡,除了提升科技感之外,为前排乘客腾出更多的空间。拜腾还首次将旋转座椅应用于M-Byte,前排座椅可以向内旋转一定角度,方便乘客交流。

动力方面,拜腾M-byte将推出后驱版和四驱版两种。其中,后驱版搭载后置单电机,最大功率为200kW,最大扭矩为400N·m。续航方面,提供430km和550km两个版本。四驱版车型将搭载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350kW,最大扭矩达到710N·m,百公里加速5.5秒。续航为505km,低于后驱长续航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