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威发布全新LOGO,专为新能源汽车打造

2020年04月13日 01:23: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日前,上汽荣威全新品牌LOGO——“R标”对外亮相,新LOGO主要面向荣威中高端新能源系列车型,将于5月10日中国品牌日“荣威新国潮”品牌发布活动中正式推出。

按照荣威官方介绍,“R标”主要代表了“Relax(放松)”、“Reliable(可靠)”、“Refresh(保鲜)”、“Robust(活力)”、“Release(释放)”和“Ready(作好准备)”。全新“R标”造型更加简洁,也符合新能源车型的身份定位。

在4月10日举办的2020年第八届上汽设计国际挑战赛全球赛区启动仪式上,“R标”的设计图对外露出,整体造型较为扁平化,并采用了圆角设计。

而更早的消息可以追溯到2月29日,上汽荣威发布了“荣威,好事成双”的主题海报,海报上不同形状的门环实际上已经暗示了今天这一消息。

上汽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俞经民介绍,上汽荣威将在“新技术应用、新设计方案、新模式”的扶持下发布全新升级“R标”,不仅是中高端新能源汽车的专享LOGO,与之配套的市场销售、服务项目也将全方位升级。

另外,荣威还将推出全新“狮标”,将全新“狮标”首次搭载在有望于今年6月推出的荣威RX5 PLUS车型上。

对于任何一个品牌,Logo已经成为品牌溢价的重要象征,可以说是品牌的第二张“名片”,同时也是品牌新动向的风向标。

当今的汽车技术发展方向,电气化、智能化几乎已成为每个汽车品牌的优先策略。为了赢得市场,车企都在不断的创新。从一些“无人机”、“车顶相机”的新型配置上也能看出,众多车企在不断的给消费者创造新鲜感。LOGO换新可以说是最直接有效的传递品牌“新生”的方式,展现出荣威品牌更加创新、更富活力的一面。

荣威品牌自2006年10月成立以来,经过14年的口碑积累,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如何使得荣威品牌再创新高?也许“双LOGO”战略将会开启荣威的新纪元。

期待荣威在新技术、新设计、新模式的加持下,能够做出更多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