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长相酷似Z1000的就是贝纳利所说的黄龙600N?

2020年04月13日 07:24:05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贝纳利在前几天正式发布了期待已久的新款黄龙600,虽然外观和配置都进行了小幅度改款售价也没有变但是不少国内车友开始疑惑的是之前那个长得像Z1000的“黄龙”去哪了?

之前工信部曝光的“新黄龙”

对于这款车型工信部之前已经公布过相关的信息,最近海外媒体也报道了这款车型从整体来看外观已完工但是迟迟不见踪影让很多车友迷惑。

我们在回到贝纳利最开始的新车计划上来看,2020款TNT600已经发布完成,受疫情的影响能看得出整个新车计划都往后延续了,不过不要忘了还有5月中旬左右的600N和600RR,600RR如果没猜错应该会是一台四缸跑车,不过目前并没有消息漏出,那么这台长得跟Z1000很像的街车很有可能就是传说中的600N!

通过工信部公布出来的信息来看,这款暂定为600N的车型跟2020款黄龙600除了外观上的巨大差距以外,在参数上还有一些改变,整车的宽和高都有所不同,其中最大的就是这款车的轴距是1460mm,而现款黄龙600的轴距为1480mm,明显这台车更紧凑一些。

虽然最高车速都是190km/h但是并不排除发动机参数会做一些调整,所以这台车到底要跟现款黄龙600的差距在哪现在大家也都是一头雾水。

同时网络上也曝光了正脸照....还挺萌.....

不过也有车友猜测可能是明年黄龙将会进行大改款,这台车很有可能就是大改款的样子,只不过媒体们报道的太快所以大家都提前知道,这种说法也是存在的但是综合来看大多数猜测这台车就是600N的可能性还是最大。讲真,这个外观来说至少比现款黄龙600能接受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