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大件比国产靠谱,售价比途观便宜好几万,关键是合资SUV

2020年04月13日 08:31: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如今合资车受到各方因素的影响,直接导致销量下滑,尽管如此,在很多消费者眼中,合资车的三大件还是比国产车靠谱,事实也是如此。合资之所以卖不好,很大原因是因为定价太高,韩系车的东风悦达起亚智跑就是最好案例,自从起亚智跑降到119900元后,销量也是节节攀升,论性价比要比途观便宜好几万,那么这款车真的有那么好吗?

起亚智跑虽然定位紧凑型SUV,但整体的设计还是非常漂亮的,其实我不认为智跑的前脸有多么好看,但气质上却要赶超很多同级国产车。全新智跑给人感觉更像一台硬派越野车,尤其是车门的腰线非常有力量感,尾部憨厚笨重有点丰田的感觉,不得不说智跑的设计是成功的,特别是实车表现尤为点赞。

智跑所以得到大家认可,并非空间有多么大,而且整体的设计较为厚道,比如低配的离地间隙高达180mm,这就意味着智跑具备更好通过性,关键是智跑低配设计和调校也业界公认的,除了稳就是耐用,在细节部分的做工非常细腻,比如焊接部分的鱼鳞就很漂亮,智跑的底盘和德系一样沉稳又耐用。

智跑的空间并不富裕,整车长度仅为4460mm,轴距也才为2640mm,空间与同级车型相比没啥优势,甚至还不如国产车来的宽大,如果喜欢空间大朋友不建议入手,智跑只能说刚好够用。尽管智跑空间很一般,但内饰的设计较为运动,红色搭配皮革和中控台都使得智跑更加运动且年轻,中控屏自带的车机系统也能支持手机互联等功能,细节上也有镀铬装饰来营造出金属质感,不得不说韩系车重在设计方面。

我觉得动力配备有过深入研究,不论入手哪一款动力都非常ok,比如2.0L自吸引擎直接上了160的马力,而1.4T涡轮引擎也是140的马力,其实这两台区别不大,2.0L的马力虽然高出20匹,但是起步和上坡是弊端,而1.4T虽然才140匹但起步和上坡快,所以无论哪一款动力都适合家用。关键是起亚这些年以来,发动机也是很少出现过问题,变速箱则为6挡手自一体和手动,以及7挡双离合变速箱,除了变速箱会差点,空间小点,综合表现也能对得起这个价位。

今日话题:关于起亚智跑油耗也是饱受争议,有人说跑出5.2升,也有人跑出6.5升,还有人跑8.2升,那么大家都跑出多少升的油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