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关怀一路同行 广汽Acura做最暖守护人

2020年04月13日 08:47:10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2020新年伊始,新冠病毒肆虐全国,经过多方努力,国内疫情形势正逐渐向好。面对突发的疫情,国家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引发社会各界积极响应,共同抗“疫”、众志成城。广汽Acura作为一个豪华汽车品牌,积极承担和履行社会责任,在全面开展工作的同时,也时刻心系每一位客户、伙伴和员工的健康,第一时间便积极开展了各种防疫相关工作,多措并举,守望相助,为每一位“讴歌人”提供有利保障。

抗“疫”之路永不独行

没有人生来就是英雄,只是有些普通人选择成为了英雄。在疫情面前,很多人谈之色变,但同为平凡的血肉之躯,医护工作者们却迎难而上与疫魔短兵相接,坚守和履行了自己光荣的社会责任。每一位逆行者都值得“讴歌”,而这种英勇无畏、敢于坚持自我的精神,也正与广汽Acura品牌 “I’m Different异行者” 的世界观高度契合。只要我们不忘初心,坚定信心,就一定能披荆斩棘,一路向前。

春节前夕,武汉疫情的诏令紧急拉响,全国4万多名医务工作者迅速集结,白衣执甲,挺身而出。如今,病毒节节败退,英雄也开始陆续凯旋。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此时樱花盛开之处,满目皆是生命的绚烂春色。作为一个有温度的豪华汽车品牌,广汽Acura诚意推出了“致敬白衣卫士”专属礼遇,以实际行动给予医务人员贴心关怀,礼赞“讴歌”每一位负重前行的白衣天使。

自4月1日至4月30日,凡政府指定新型冠状病毒发热及救治定点医院员工,均可享受广汽Acura提供的8000元/台现金折让购车礼遇;在此基础上,出征湖北一线参与“抗疫”的医护工作者,均可享受额外5000元/台金融贴息。以上政策,适用于广汽Acura全系车型。

除此之外,购买广汽Acura CDX、RDX全系车型,还能立享“3重好礼”叠加,包括超低首付3年0利息金融礼、多达8000元置换补贴,以及健康关怀礼包。金钱有价,情义无价,向最美逆行者致敬。

同合作伙伴携手与共

在这个特殊时期,同时为缓解特约店的经营困难,广汽Acura火速推出三大政策,包括考核减压、金融减负以及专款帮扶,在特殊时期减轻特约店经营压力。这不仅体现了广汽Acura的人文关怀,同时也是为了更好的让特约店服务消费者,实现多方受益。

除此之外,广汽Acura还牢记员工的健康安全高于一切,通过开展四大“关爱”活动,坚决阻断疫情传播,全力保障员工安康。在特殊时期尽快恢复生产,同时不忘保障员工的健康及利益,以爱为本,而这对于产品生产无疑也会起到积极作用。

全方位的客户关怀

1.细致服务,购车无忧

针对疫情期间的客户需求,广汽Acura携手特约店销售在线、服务不停,推出五大“无忧”保障,保障客户买车无忧、用车平安。

1)“无忧购车”:上线VR展厅,开展360°全景看车,通过短视频和直播等方式,让客户足不出户逛展厅看新车。

2)“无忧环境”:对店执行高标准、高频次消毒杀菌,创新0接触购车流程,确保购车环节卫生健康。

3)“无忧产品”:坚持一车一试一消毒,保障客户试车安全。

4)“无忧流程”:可预约专车接送看车服务,免费上牌、送车上门,购车更省心。

5)“无忧售后”:延长新车首保期限至6000公里/4个月,用车更放心。

2.人文关怀,平安出行

虽然在疫情期间理应相应国家号召减少出行,但在面对必要外出时,广汽Acura也贴心的以“七大关怀”政策守护车主出行平安。

关怀一:AcuraLink®全能智驾系统24小时服务守候,新冠发热门诊热线及定点医院门诊智能查询,守护出行周全之道。

关怀二:提供4年不限里程24小时免费道路紧急救援服务,消除出行后顾之忧。

关怀三:提供上门取送车的维修保养服务,足不出户即可享受贴心服务。

关怀四:提供远程代办续保服务,解决疫情期间的车险投保难题。

关怀五:提供车内杀菌除臭的关怀服务,保障驾乘环境健康安全。

关怀六:向广汽Acura车主发送“慰问信”,表达温度暖心关怀。

关怀七:密切追踪疫情发展和变化,持续发布“防范小贴士”。

风雨无阻,砥砺前行

2020年3月27日,Acura(讴歌)正式迎来其品牌诞生34周年。34年前,首款Acura轿车Legend 4横空出世,勾勒出Acura北美传奇之旅的宏伟蓝图。34年后,Acura 依然延续着“Precision Crafted Performance”的品牌口号,以独特品牌定位、先端科技实力,极致产品品质,为消费者带来愈加丰富的产品体验和始终不变的品牌价值!

2006年,Acura于20周年庆典之际登陆中国,并先后为中国消费者导入了RL、TL、MDX等多款经典车型。2016年,Acura携手广汽集团建立了事业新体制,加快国产化布局,随后陆续推出CDX、CDX SPORT HYBRID、RDX等国产车型,开启了中国市场发展的新篇章。如今,历经34年市场洗礼和考验的Acura品牌,还会将“Precision Crafted Performance”的品牌故事继续诠释下去。

总结: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广汽Acura不忘初心,通过一系列暖心关怀举措,与客户、特约店伙伴及全体员工站在一起,共克时艰、共同抗“疫”,而这也正彰显了广汽Acura是一个有责任、有担当、有温度的品牌形象。如今,随着国内疫情阴霾逐渐散去,广汽Acura依然还会坚持履行社会责任,并且在服务方面积极响应客户需求,助阵车市复苏,温暖相伴、始终如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