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65天0日供!福克斯让用户直呼捡到大便宜

2020年04月13日 10:38:1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己亥末庚子春,荆楚大疫染者数万;华夏万民同心,疫终遂控四月余。

突如其来的疫情,将人们的健康安全问题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如今,国内在逐步复工复产的同时,汽车消费者也开始面临疫后购车的“难题”。事实上,从当前消费环境出发,我们把过硬的产品力和全民注重的车内空气质量、整车安全性强作为前提外,拥有能够降低甚至摆脱当前购车压力的金融方案,才是更能打动我们在疫后购车的关键。在这里,就不得不提能做到买的舒心、开着放心的新一代福克斯。

论健康:坐在新一代福克斯里放心深呼吸

在全民防疫重健康的当下,拥有新风健康座舱的新一代福克斯便时刻为出门在外的我们砌筑起“健康堡垒”,而想要在车内放心大口呼吸,便是对整车全时滤净技术的考验。在新一代福克斯身上,所搭载的微米级空气高效滤芯便扮演了阻隔有害空气进入车内的首道重要关卡。

目前,在汽车产品中广泛应有的空气滤清器,共有普通活性炭滤清器、花粉过滤器以及加强活性炭滤清器和高效活性炭滤清器四种,其中新一代福克斯所搭载的HE微米级高效滤芯,不仅是目前汽车行业内领先的滤清器,还拥有兼顾整车进气效率和过滤效果的双重优势。

与其他滤清器最明显的不同,则是HE微米级高效滤芯对0.5微米颗粒物的过滤效果高达95%,而这一过滤效果则是PM2.5加强活性炭滤清器对3.0微米颗粒物的同等处理效果。

在拥有全时滤净技术作为保障外,空置自动换风与空气远程净化功能的加持再次为新一代福克斯车内的空气质量起到清新安全的作用。当新一代福克斯用户在熄火后六小时期间,新风系统会自动换风3次,以保证为用户在下一次进入车内提供空气清新健康的驾车环境;当然用户也可使用福特派远程启动车辆,在手机端远程操作启动空调,随时开启系统换风,在出行前的放心深呼吸做足充分准备。

(清新空气座舱、电磁洁净座舱、低噪隔音座舱 均获得A级认证证书)

另外由国内目前唯一具有“CN95智慧健康座舱”认证资格的权威机构公布的首批“CN95智慧健康座舱”名单中,新一代福克斯一举获得“清新空气”、“电磁洁净”、“低噪隔音” 三维度最高等级A级认证,并取得了 “清新空气座舱”、“电磁洁净座舱”以及“低噪隔音座舱”三重认证证书。

依据《乘用车内空气质量评价指南》的标准,此次认证对空气滤清器及整车VOC(挥发性有机物)进行了严格检测和评定,新一代福克斯因其严苛的选材和用料,空气滤清器及车内空气质量在清新空气座舱评级中获得了A级认证。

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福克斯还在业内专业权威的认证下,成为C-AHI中国汽车健康指数年度推荐车型。而其背后,是中国汽研在国际交通医学会的指导下,结合汽车消费者实际用车需求,对新一代福克斯车内的VOC、气味、电磁辐射、车内颗粒物及车内致敏物风险等严苛测试,最终在VOC、VOI板块和EMR板块双五星的出色成绩呈现出了新一代福克斯在车内空气优质量把控上的绝对优势。

要知道,新一代福克斯所提供的HE微米级高效滤芯是由60年专业深耕滤芯领域的德国专业滤芯供应商提供,不仅有专业过滤阻隔的高效能,还能够提供吸附异味。同时,该滤芯还通过了国际公认德国DIN71460标准测试。能够兼顾到送风、过滤及吸附的三方面平衡。

有专业权威认证和国际安全标准的多重背书下,不难发现长安福特新一代福克斯是从车主用户的切身健康安全出发,为消费者全方位建立的安全出行堡垒。

我们除了能够在车内自由放心深呼吸外,新一代福克斯还拥有在汽车领域高等级的超高强度车身材质,1500兆帕超高强度冷淬马氏体钢车身材质的加持,让新一代福克斯再次巩固了我们安心出行的消费初衷。全系标配的主副驾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以及前后排头部气帘,配合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以及主动刹车等主被动安全行车配置,让新一代福克斯真正做到360度全方位的安全“硬核”守护。

讲优惠,长安福特“暖心”更贴心

在新一代福克斯身上,有了新风健康座舱的加持,消费者做到了开着放心;超高强度冷淬马氏体钢车身材质的砌筑,我们做到了开着舒心;长安福特“暖心”专案,则再次让我们感受到购车时的真正省心。

如今,在以疫后购车的环境背景下,包括0年供、0油费、0保养费以及3,000元“专项购车基金”的长安福特“暖心”专案为消费者展现了极赋贴心的购车吸引力。

0 年供

其中,购买新一代福克斯便能享受12个月的延期还款,使用第一年0日供不仅能助力用户安心渡过疫情,365天0日供的方案更是帮助用户在2020年降低了家庭一部分开销支出。

0 油费

不仅如此,购买新一代福克斯长安福特官方还将给用户给予3,000元油费补贴,0油费政策将按照6个月月均500元油费计算,相当于车主在半年的时间内都无需自费加油。

0 保养费

当然,长安福特“暖心”专案还极为贴切地考虑到了消费者在使用后期时的车辆保养开支。0保养费是指消费者当购买新一代福克斯后,在3年内能够享受到多达6次的免费基础保养。要知道,当我们在购车后的3年时间中,车辆正是处于新车正常工作的“黄金时间段”,多达6次的免费基础保养便再次为我们节省了不少用车费用。

3,000元的“专项购车基金”

值得一提的是,长安“暖心”专案还针对医护人员支持专享3,000元的“专项购车基金”,长安福特用真诚与实力持续为消费者提供舒心的购车、用车体验,而新一代福克斯也正用自身实力和出色的性价比直击我们内心。

谈实力,新一代福克亮点抢眼

新一代福克斯在外观上采用最新的设计语言令整车的时尚感和运动气质得到明显提升,特别是2020款的新一代福克斯还将原有顶配车型专享的ST-Line运动外观套件下放给更多中低配车型,更具年轻运动感的ST-Line运动套件,蜂窝状全黑前进气格栅、车身下部包围、后扰流板以及双排气管的设计,均让整车的视觉效果极具动感,并更迎合年轻人的审美标准。

在新一代福克斯的内饰中,经过全新升级后的设计语言与风格更加符合新一代福克斯的定位,车内各项功能区域的分割也更加合理、顺手,悬浮式8英寸触控屏强化了年轻人追崇的智能互联功能,除了支持百度Carlife和苹果CarPlay外,还兼具车载4G热点、语音控制以及网络音乐等数项功能,极大丰富和满足了更多年轻人的使用需求与消费痛点。

必不可少的科技与主被动配置也不断为新一代福克斯的竞争力添砖加瓦。其中,值得表扬的是智能互联方面,新一代福克斯做到了全系标配,如实用性更强的手机无线充电功能也极大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甚至在作为自动挡入门级车型的新一代福克斯1.5L自动锋跃版车型上,也依旧配备了与更高配置车型相同的8寸液晶中控大屏以及支持Carplay和Carlife功能的车联网系统,全景天窗、E-shifter电子旋钮、皮质方向盘、无钥匙启动、倒车雷达等必要的实用配置也都无一例外地出现在自动挡入门级车型中。

搭载的EcoBoost®高性能发动机在与全新8速自动变速箱的搭档下,能为喜好驾驶操控的消费者带来纵享极速驰骋的超燃体验,配合超高灵敏度轻量化悬架,不仅迎合了新一代福克斯的运动年轻化优势,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纵享驾驭的激情,而同样全系标配的三种驾驶模式选项也坚持了福克斯一直所强调的运动精神。

一直以来,紧凑级家轿在国内坐拥居高不下的市场终端热度,特别是当新一代福克斯到来后,竞争激烈的局面再次升级到了空前的高度。如今,新一代福克斯除了在张开怀抱以更亲近消费者的购车政策拥抱我们外,它仍凭借在造型、配置及动力上的亮点优势,不断对我们释放它独特的魅力,长安“暖心”专案更是为疫后购车的我们如虎添翼,拥有如此优惠和产品力并存的新一代福克斯,正是我们想要的最佳首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