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本账不知道你会不会算——纯电现代菲斯塔另类玩法

2020年04月13日 10:49:01
分享到:
来源:车镜

纯电的新能源车放几年前你可能认为是新技术新科技,当然你也会觉得是不成熟的技术,无法替代燃油车的地位等等。然而现在是2020年了……所有的一切又迈入了一个全新的时代,5G时代、智联网时代、新能源时代……总之,不再是那个手拿大哥大腰跨CD机的时代。这个时代的人喜欢另类的打开方式、这个时代的人追赶潮流、这个时代的人还能算明白这本帐值不值!

纯电动靠不靠谱?

关于一个老生常谈的问题,新能源靠不靠谱我不想再过多解释。大部分是靠谱的,极个别特殊情况依然无法避免这一点我们必须承认。汽油车发展了多少年才到现在的程度?但是以目前的技术程度和发展速度看,新能源是可以购买且被接受的。

纯电菲斯塔该怎么玩

男孩子大多数都喜欢汽车喜欢科技,就像挚爱的玩具一样。那纯电菲斯塔就把这二者合一了,就像一台心爱的大玩具。炫酷科技的外观、动感的溜背造型、凶狠霸气的造型、当然还有雅致灰这样像隐形飞机似的配色,作为大玩具的它在外观上先赢得了肯定!内饰沿用了燃油版的造型,整体偏向运动而把科技收进了那块10.25英寸的大屏幕中。如果你是科技控,那么这块大屏幕所容纳的功能足够你玩一阵了,当然不同以往的简单娱乐大屏幕也把你和这台行走的大玩具连接在了一起。

有时候算账也是一种乐趣

行走在繁华都市,时间就像压缩饼干一样被一压再压,那种难以下咽的滋味实在难以言喻。你每个月挣多少钱、还多少贷款、交多少房租、花多少油费、柴米油盐等等都要精打细算,久而久之记手账也成为了都市年轻人的一个习惯。生活不仅只有眼前的苟且,菲斯塔纯电也可以变成快乐。不同燃油车型,油费忽高忽低你时刻关注可能最多也只是省了一次停车费而已,纯电菲斯塔能让你彻底省掉油费。你每天记录的手账里可以永远划除油费这一项,而取而代之的电费不过就是一顿饭钱而已,从此记账也能因为纯电菲斯塔成为一种乐趣。而最新的快速充电技术也可以让你在喝杯咖啡小憩的时间完成,这对于时间紧张的我们来说已经十分划算了。

这种玩法燃油车给不了

每天行走在拥堵的城市里,不必担心堵车和油费已经让你少去一种烦恼,但是如果你还心情不爽抱怨在你心情郁闷的时候你的车提速还不给力那就没这个必要了!因为脚下的加速踏板你踩多少就跑多少,如果你踏到底那这台纯电菲斯塔真的能给你足够的快乐,让你心潮澎湃而忘记烦恼。这种感觉恐怕不是一般燃油车可以给到的,既然选择了新能源就等于选择了出行新方式。

AM车镜点评:

纯电现代菲斯塔更像是一个大玩具,作为能够接受新鲜事物的年轻人接受它完全不是问题。同样作为生活压力大精打细算的年轻人,接受它也不是问题。同样作为追求科技和动力的热血青年,接受它也不是问题。你要学会如何正确打开纯电现代菲斯塔,这样的快乐只有真正拥有的人才能体会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