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销量次于哈弗H6,综合优惠1万多,哈弗F7X实力如何?

2020年04月13日 11:29: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颜值这一块,自主品牌做的不比合资差,甚至比合资品牌更好看。哈弗F7X是追求潮酷范儿的典范,漂亮的不像实力派,但有时候,对于车来讲,颜值和实用性是可以共存的。

根据哈弗H6车主真实口碑,该车型耐用,小毛病少,还省油,这位车主已经开了9年了,没有换过什么大的零件。对于一款车,开很多年以后可能更重要的不是颜值,能一直伴随他的永远是品质。

哈弗F7X和哈弗H6是同平台打造,三大件一样,所以行驶质感和品质有保障。1.5T起步的动力够用,油门响应速度灵敏,提速不使劲,缺点在加速后半段开始乏力,日常通勤还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双离合变速箱调教的非常稳定。要求动力可以选2.0T,最大马力224P,最大扭矩385,数据强悍。

然而哈弗F7X主打的是外观,溜背造型和空间能够兼得,前排空间宽敞,后排空间足够,头部空间不会有压抑感,加之横向1846mm的宽度,几乎纯平的地台,后排坐3个人没有问题,满足颜值的同时又很实用。1.5T车主百公里油耗约7.7L,2.0T车主油耗一般在9个左右。

外观潮酷,内饰科技感十足,适合家庭用车又有颜控,预算在十几万的年轻男女。目前综合优惠1万多,年轻人选车可以作为参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