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KX5/三菱欧蓝德/大众途岳对比,预算15万买谁?

2020年04月13日 11:33: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从近期的市场情况来看,SUV市场依旧火爆,可见消费者对于SUV车型的喜爱只增不减。特别是在15万 这个区间,竞争非常激烈。这一价位品牌广、车型多,让人眼花缭乱,作为紧凑型SUV里热销的几款车型:起亚KX5三菱欧蓝德大众途岳,究竟谁最香呢?

大众途岳

指导价:16.85-22.38万

途岳在市场上的知名度略高,可以说是圈内的"明星"车型,车身线条较为规整,给人一种斯文典雅的美感,轮圈构型趋于刚毅风格,显露车子的沉稳与实在。然而中控区域设计比较一般,缺少了立体感和层次感,整体内饰用料感觉有些廉价,达不到应有的高级感,虽说在车门、座包做了一些修饰,但是依然难以遮掩低级感,虽然大众已经努力提高内饰层次,但内饰仍然是途岳的一块弱点

对于动力,途岳配备2.0排量的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爆发出186Ps的最大马力,最大扭矩可达320牛米,途岳的动力在同档次车型中并不拥有太大优点。

在空间方面上,途岳身为一辆5门5座的SUV,空间可以满足一家人乘坐的需求。整车三围数据为4453*1841*1632毫米,由于高度足有1632毫米,当身高180cm的驾驶员坐在驾驶位,头部仍然具有足够空间。因为宽度有1841毫米,后排客人的空间感受达到优秀水准。

三菱欧蓝德

指导价:15.98-22.58万

欧蓝德是三菱停产帕杰罗之后,目前三菱品牌中综合品质最高的SUV,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简洁的前脸,配上两颗镀铬的装饰条,扑面而来的野性激情感;侧面和车尾非常有肌肉感,很有力量,给人强烈的安全感。内饰是全黑设计,很强的运动感,钢琴烤漆的装饰也提升了整体质感。

在动力方面搭载了2.0L和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6马力和192马力,在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很流行的今天,还在坚持用自吸的确实不多见了,实际开起来后,2.0L车型起步略显偏弱一些,但作为代步车绝对足够,而2.4L车型发动机底气更足,虽然不如涡轮增压发动机那么有爆发力。三菱欧蓝德在空间方面也很让人满意,提供了5座和7座版本,消费者可以根据用车需求自由选择。得益于4705mm的车长,还有2670mm的轴距,5座车型后排空间特别宽敞,直接翘起二郎腿都没有问题,头顶也不会有任何压抑感。而且后排座椅放倒后,实用性很强。

起亚KX5

指导价:15.48-18.18万

KX5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理念,集结了东方设计美学。密集的进气格栅与LED灯巧妙的融合在一起,如此设计迎合了当下年轻化的设计思路,相信会获得不少人的关注。动力方面搭载了177马力,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扭矩265Nm。而在他的空间表现上则是,车内空间部分,身高180cm,体重145斤的我在调整好前排座椅后,后排腿部空间有两拳的富裕,头部空间还有两指的富裕。这里必须要说的一点是,全覆盖式全景天窗真的是够大够牌面。

在动力方面起亚KX5大众途岳更能够吸引消费者的眼光,如果你对动力方面更有需求性的话,这两台SUV应是你的首选。如果对于车身空间方面有要求的,三菱欧蓝德7座空间大更能够满足于消费者。在安全性方面,起亚KX5拥有更多的安全配置,这一点对于消费者来说更有吸引力。

对于这三款车型,我们也需要结合实际需求情况去选择,任何一辆车总有能够满足我们需求的条件,不应被市场混淆视听,迷失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