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中大型轿车再添“虎将”,捷尼赛思G80实力几何?

2020年04月13日 11:39:03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可以肯定的是,捷尼赛思从现代集团独立为豪华品牌后在美国市场已取得阶段性成功,旗下的轿车G70、G80、G90硬生生从奔驰宝马雷克萨斯"三座大山"中凿出了一条口子。美国市场的阶段性成功给足了捷尼赛思勇气,经过一系列的筹备后,它决定向中国市场发起冲击。

捷尼赛思结合了中国的实际情况,决定率先在中国市场推出了SUV—GV80。不过今天的主角并不是GV80,而是轿车全新G80,毕竟捷尼赛思的SUV如果在中国市场首战告捷后,进军轿车市场就是它的下一个目标。那么此时的捷尼赛斯全新G80能否像猛虎下山一样冲击中国豪华轿车市场?先了解它的产品力。

更新后的捷尼赛斯G80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盾形的进气格栅在展现气势的同时也透露出了它工艺上的细致。车头下包围也用了横向拉升的网状格栅,两侧还有金属镀铬条点缀,展现了G80运动、年轻的一面。要说捷尼赛思G80的前脸最大的特点应该是分体式大灯,虽然是LED灯组,而且做工也很紧致,但是似乎有些挑战国人审美。

捷尼赛思G80的侧面十分修长,不过具体的车身尺寸暂未公布,但可以肯定的是定位中大型轿车的它不会比奥迪A6、奔驰E级小。除此之外,捷尼赛思G80的车顶还采用了运动轿跑常见的溜背造型,不仅利于减小风阻系数展现出了运动性还能获得年轻人的青睐。G80的尾灯依旧是分体式的灯带设计和前大灯相互呼应,小小的尾翼和双边排气布局算是它展现运动氛围的最后机会。

捷尼赛思G80的内饰没有像外观造型那样偏向运动,而是主打豪华。分层式的中控布局略显成熟,而皮革、实木饰板则展现出了它的豪华,算是汲取了德系车、美系车的精华。配置方面,捷尼赛思也是毫不吝啬,它配有主动降噪系统、盲点监测、预测性碰撞报警、自动空气净化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等舒适又安全的配置。

捷尼赛思G80的动力选择范围较大,海外版的G80配有2.5T(4缸)和3.5T(V6)发动机(美国市场还有柴油版可选),最大马力304匹和380匹,与之匹配的则是8AT自动变速箱。另外,G8O全系车型配有后驱和四驱系统可选。如果有朝一日捷尼赛思G80进入中国市场,很有可能会有混动车型出现,或者是2.5T发动机配轻混系统,毕竟这是大部分豪华中大型轿车的趋势。

写在最后:

捷尼赛思G80的产品力并不差,汲取了德系车、美系车的精华,可以说是代表了韩系车最高的造车水准。美国人有着独特的汽车文化,对汽车也有自己看法,大部分人买车还是从自身需求出发,而捷尼赛思G80正好投其所好。

反观中国市场,消费者买车更看重品牌效应,一个全新的豪华品牌想迅速打开中国市场还是不太现实,更何况它的前辈还失败过一回。目前,中国汽车市场的豪华中大型轿车已经被宝马5系奥迪A6L奔驰E级牢牢控制,如果捷尼赛思G80入华面临的压力可想而知。品牌溢价本就有限,不降价又不行,降价了对品牌又不好,除非它能学雷克萨斯那套,可消费者还会为此买单吗?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