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刚上市就降6万,奥迪Q3除了价格优势,产品实力怎么样?

2020年04月13日 11:55: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奥迪旗下汽车如今在汽车市场各个领域的占有率都十分不错,同时奥迪如今采取的营销策略也很明显,就是以价换量,而且新车上市没多久也会用优惠幅度来吸引消费者购买,这是当前奥迪奔驰宝马不一样的地方。就像才是上市不久的奥迪Q3,指导价在27.18-35.98万元之间,而现在最高优惠幅度已经达到了6万,丐版车型只要21万多,而这个价格恰好还形成了与一些非豪华品牌顶配车型的错位竞争,比如荣放,从价格入手比较就有了品牌优势。与此同时该车还可以和奔驰GLA和宝马X1,这样奥迪Q3有着价格方面的优势,所以,奥迪的降价营销让车型的受众面更广了,这也许是赢得销量的一个重要因素。

除此之外我们也需要来看下奥迪Q3真正的产品实力。

首先奥迪Q3和我们印象中奥迪Q系列其他车型不太一样,并没有加长,不过没有加长的Q3在尺寸方面也是拔尖的,4481/1848/1584mm的长宽高数据和2680mm的轴距都足以跻身主流水平。外观方面整体来说也有所改变,更加超前的设计,六边形大嘴进气格栅与两侧LED矩阵式大灯的搭配也让Q3充满了科技感。

内饰方面,Q3的科技感同样爆棚,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触控屏显得十分有档次。最新家族式设计带来的人性化设计也十分实用,非对称式的中控布局,偏向驾驶位的设计都让消费者爱不释手。另外安全配置方面也十分到位,标配8个安全气囊,另外还可以选装胎压报警功能,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等配置。

动力方面,其实变化不是很大。35TFSI车型搭载的是1.4T发动机,150马力和250牛·米的动力参数;40TFSI车型搭载的是2.0T的发动机,动力参数达到了220马力和350牛·米,另外还搭载了全时四驱系统,这一点很不错。

总之这台奥迪Q3的品质是能匹配上它的品牌豪华性的,另外降价后在价格方面的确具有一定的优势,为想要购买豪华品牌车型的年轻人也提供了另外一个选择。不得不说奥迪现在对市场把握真的很准,刚上市就降价,不管是从噱头还是真正的优惠都赢得了一波人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