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主高端品牌探店:星途、领克、WEY谁的优惠力度大?

2020年04月13日 12:02: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星途4S店

星途LX

星途LX的造型让它饱受争议,即便是这样,由于丰富的配置和充沛的动力,它仍然是店里最走量的车型,目前有7000元的现金优惠。

星途TXL

星途TXL在尺寸上要比星途LX更大,但是其内饰设计感和配置不如星途LX,而且从销售处得知,星途TXL即将面临改款,所以有20000元的现金优惠。

WEY 4S店

作为长城旗下的高端品牌,当年VV7的出现吸引了不少人的眼光,不仅外观富有战斗气息,其内饰用料和做工也在向豪华品牌靠拢,目前有9000元的现金优惠。同样采用家族式设计的VV5和VV6分别有着8000元和12000元的现金优惠,并且支持最高贷10万24期免息的活动政策。

领克4S店

与其它自主豪华品牌不同,领克走的是潮流和性能路线,家族化的分体式大灯赋予领克车型极强的辨识度和潮流气息,而且03+的出现也让众多性能车玩家充满了期待。从销售处了解到,领克的相关优惠情况如下:领克01现金优惠14000元、领克02现金优惠12000元、领克03现金优惠10000元,最新上市的领克05暂无优惠。

需要说明的是,天涯君此次探得的现金优惠均为最低现金优惠,如若下订单购车,优惠力度可在此基础上进一步详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