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补贴后6.98万元起,长安奔奔E-Star上市

2020年04月13日 12:14:07
分享到:
来源:闫闯说车

4月13日,长安新能源E家族的第二款新车奔奔E-Star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心动版和心悦版2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6.98-7.48万元。奔奔E-Star是奔奔EV的升级车型,新车外观和内饰多处加入荧光绿装饰,视觉效果时尚。动力方面,由最大功率55千瓦的电动机+三元锂电池组成,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301公里。

外观方面,长安奔奔E-Star前脸采用了大尺寸封闭式格栅设计,表面采用了波纹纹理修饰,让前脸造型更加时尚。

新车前大灯采用C字形设计,两侧头灯组内部采用熏黑处理,配以LED光源组和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效果十分犀利。

此外,新车保险杠两侧还设计有不规则造型设计,配合内部荧光绿色线条装饰为新车增加一丝动感与活力。车标后为慢充接口,快充接口则位于右侧后翼子板位置。

尾部方面,长安新能源E-Star运用多组线条勾勒,全新设计的尾灯组造型立体,内部加入LED光源,点亮后辨识度较高。新车后保险杠具有层次感,同时两侧“L”型线条采用上下交错设计看起来圆润可爱。

车身尺寸方面,奔奔E-Star长宽高分别为3770/1650/1570mm,轴距2410mm,整体尺寸可以说达到了领先同级的水准。

内饰方面,奔奔E-Star的内饰设计加入了荧光绿色饰条装饰,让整车内饰显得年轻动感时尚。

双10.25英寸贯穿式屏幕也是这辆电动汽车的一大亮点,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氛围,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且两侧设有多功能按键,方便驾驶员操作,新车挡杆为旋钮式造型,同时后方配有电子手刹。

动力方面,奔奔E-Star搭载最大功率55千瓦、最大扭矩17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电池方面,其配备容量为32.2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 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301公里,0-50km/h加速时间4.7秒。

动力输出处于同级别中的中上游水准,应付日常代步不成问题。够用的动力、灵活的操控以及小巧的车身尺寸这些方方面面综合在一起,相信奔奔E-Star可以满足消费者对新能源车多元化、个性化的用车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