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新能源奔奔E-Star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6.98万-7.48万元

2020年04月13日 12:31: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4月13日,长安新能源奔奔E-Star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两款车型,心动版售价6.98万元,心悦版售价7.48万元。作为长安新能源最新推出的一款微型纯电动车,外观部分奔奔E-Star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年轻动感。内饰使用上了贯穿式大屏,拥有越级的视觉观感。在续航部分,新车搭载了高能量密度三元材料电池,NEDC综合工况续航301公里。

长安新能源奔奔E-Star是长安新能源最新推出的一款纯电动产品,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仿生学设计让新车看上去更加犀利霸气。前脸格栅采用了全封闭式设计,格栅上的细节造型以动感海浪为灵感来源,光照下能够呈现出丰富的光影效果。

前大灯采用了非常立体的造型设计,让人过目不忘。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大灯采用了全LED光源,内部共使用了80颗LED。亮度与照射距离比卤素灯高出1倍,能耗也更低。夜晚使用在获得出色照明效果的同时,可以节省更多电量。

来到车身侧面我们能够看到,长安新能源奔奔E-Star采用了硬朗的腰线设计,从车前一直贯穿至车尾,与15英寸双色刀锋铝合金轮毂相搭配让整台车看起来非常运动。车身尺寸方面,奔奔E-Star的长宽高达到了3770/1650/1570mm,轴距2410mm,在同级别中属于尺寸较大的。

车尾使用了很多平滑的线条。如果说车头是霸气,那么车尾就是灵动。尾灯采用了类似水滴状的造型设计,行驶在路上非常有自己的特点,与腰线融为一体的造型也让整个车尾拥有非常和谐、规整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长安新能源奔奔E-Star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贯穿大屏是整个内饰的亮点,白色漆面装饰板和更多大胆的配色不仅让内部看起来年轻有活力,还有很强的科技感。同时,整个内饰的做工也非常好,让内饰的精致感提升。

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两块屏幕尺寸同为10.25英寸,拥有非常好的视觉观感。值得一提的是,该贯穿式双联屏设计为全系标配,并非高配车型独有,因此无论您购买哪款配置,都能得到这块10.25英寸一体式双联屏。

左侧的仪表盘支持多种UI选择,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进行设置。在仪表盘的右侧还能够显示丰富的信息,包括小计里程、电机功率、电池温度、电池电压、胎压监测、蓝牙电话通信录等内容。另外,在我们开启中控导航的时候,仪表盘中央还可以显示导航信息。

中控大屏支持触摸操作,内部搭载了一套“悦联”智能系统,配备了导航、蓝牙电话、电台等功能,除此之外还有包括航旅纵横、酷我音乐等非常实用的软件,通过网络连接即可查询航班、播放在线音乐。

长安新能源奔奔E-Star还搭载了语音控制系统,说出“你好,小安”即可唤醒。这套语音控制系统非常强大,可以询问附近充电桩、爱车续航里程,还可以通过语音功能控制空调风量和温度。在线音乐搜索、新闻搜索等也都可以用语音来完成。

方向盘采用了三幅式设计,作为一台微型车,未采用真皮革包裹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不过在加入银色装饰条后提升了精致感。握感方面,方向盘粗细适中,就是搪塑软材料稍微有些偏硬。

在方向盘上设计了丰富的多功能按键,左侧控制多媒体音量和歌曲切换,右侧控制蓝牙电话、语音和仪表盘信息切换等功能。

换挡机构采用了旋钮式设计,操作起来手感还不错。车辆还配备了电子手刹,在我们需要停车时按动P挡电子手刹会自动启动,操作起来非常方便。

在动力方面,长安新能源奔奔E-Star搭载了一台峰值功率55kW,峰值扭矩170N·m的永磁同步电机,官方公布的0-50km/h加速时间为4.7s。另外新车还采用了“OBC+DCDC+PDU”、“驱动电机+电机控制器+减速器”双三合一集成一体化技术,该部分重量降低约38%,效率整体提升约3.8%。

续航部分,长安新能源奔奔E-Star搭载三元材料电池, NEDC综合工况续航301km。充电方面,30%-80%直流快充最快仅需30分钟。交流慢充0-80%最快仅需8.35小时,0-100%交流慢充最快仅需11.5小时。

总结:作为一台微型电动汽车,长安新能源奔奔E-Star没有对自己降低要求,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内饰的精致程度,不仅比对手看上去精致、时尚、高级很多,甚至比高一级别的车型做的还要好。因此,这款产品非常适合对颜值有追求、对品质要求高,任何方面都不凑合的消费者。另外,随着人们对电动车的要求越来越高,像奔奔E-Star这样的产品未来相信会有不错的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