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的最后一次第一,小鹏P7即将上位

2020年04月13日 13:21:02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电动车续航里程排名

标黄色车型为新入榜车型

本期榜单共统计150款车型,其中3月份上市新车为8款,其中6款车型为小改款车型,续航里程并无任何变动。

因此,仅哪吒U与上汽科莱威CLEVER为新入榜车型,分别位列榜单第23名、133名。(已在榜单中用黄色字样标出)此外,榜单暂无变动,特斯拉Model S依旧以660km的续航里程暂列第一。值得一提的是,国产Model 3长续航版也于近日推出,NEDC续航里程达到668km,为目前特斯拉最长续航里程的车型。算上即将在本月上市的小鹏P7(NEDC续航706km),那么4月的续航榜单,将会发生较大变动——小鹏P7夺得第一、国产Model 3第二。另外,“电动车百公里能耗榜单”与“电动车综合能耗榜单”也将会在稍后推出,敬请期待。注:本榜单中得分相同者,为并列关系,排名不分先后。 本榜单所选车型皆为该车型最大续航里程版本 本榜单不包含预售、停售、未上市以及海外车型 本榜单最终得分排名仅供参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