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月MPV销量排行榜前十:销量同比全部下滑,合资品牌仅三款入榜!

2020年04月13日 13:47:17
分享到:
来源:河东四爷

乘联会公布了2020年3月份MPV销量数据,3月份MPV销量6.8万辆,同比下降47.8%,环比增长268.5%;累计销量18.4万辆,同比下降50.3%。

从排行榜前十名来看,是国产品牌的天下,合资车型仅三款入榜。其中,宝骏成为了最大赢家,旗下三款车型进入排行榜前十,值得一提的是,传祺GM6成功登榜,排名在第九名。

具体我们来看一下!

排名第一名的是五菱宏光,在3月份的销量为23383辆,同比下滑25%,虽然同比出现下滑,但仍稳居排行榜冠军的位置。作为MPV车型中的“扛把子”,亲民的价格和灵活的空间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关注,是一款既可以拉人又能拉货的多功能车型,大大满足了消费者的日常需求。

别克GL8在3月份的销量为7868辆,同比下滑38.8%,排名第二名。别克GL8作为一款豪华型MPV车型,能一直稳居排行榜前十实属不易。而它的“小弟”别克GL6就没那么多的运气了,已经连续几个月都没在排行榜中见到它的身影了。

宝骏旗下宝骏730宝骏360和宝骏RM-5三款车型均登上排行榜前十,排名分别为第三名、第六名和第七名,销量分别为4275辆、1974辆和1865辆。宝骏730宝骏360作为兄弟车型一直稳居排行榜前十,但是同比出现明显下滑,特别是宝骏360成为了排行榜前十同比下滑最高的车型。而宝骏RM-5作为新宝骏家族的全新MPV车型,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设计非常年轻化,也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在未来期待能有更好的销量。

排名第四名的是东风风行,在3月份的销量为4220辆,同比下滑45.6%。从销量和排名来看,整体表现还是比较稳定的,亲民的价格和实用性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东风菱智M5将于本月中旬上市,更加期待后期销量。排名第五名的是江淮瑞风,在3月份的销量为2555辆,同比下滑44%。

排名第八名和第十名均是本田旗下的车型,分别为本田奥德赛本田艾力绅,在3月份的销量分别为1832辆和1779辆,同比下滑45.7%和42.2%。作为本田旗下两款的得力干将,外观设计年轻时尚,内饰设计尽显豪华,很适合年轻人的审美,整体表现可圈可点。

传祺GM6在3月份的销量为1792辆,同比下滑37.3%,排名第九名。传祺GM6拥有大气的外观设计,内饰设计豪华感十足,特别是满满的科技感是很多年轻人所喜爱的,在未来期待能有更好的销量。

总结:从3月份MPV排行榜前十来看,所有车型都出现同比下滑状态。不过从排名来看,仍是自主品牌的天下,合资品牌三款入榜。五菱宏光作为MPV车型中的“扛把子”,成功拿下冠军位置,自主品牌宝骏成为最大赢家,旗下三款车型均入榜。之前一直稳居在排行榜前十的比亚迪宋,在3月份中无缘排行榜前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