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补贴后6.98万起步,奔奔E-Star成为都市代步新选择

2020年04月13日 16:21:05
分享到:
来源:文书车云

4月13日,长安新能源E家族第二款新车——奔奔E-Star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心动版、心悦版2款车型,补贴后售价6.98万-7.48万元。

一场有趣的线上发布会

由于处于特殊时期,很多车企都选择线上发布会的形式,而为了能够举办一场难忘、有趣、丰富话题性的线上发布会,车企们也都是各显神通。

这次奔奔E-Star发布会为线上微信群的创新形式,最关键的是,此次上市联合了"超级飞侠"这个IP,将发布会打造成一场超级飞侠为奔奔E-Star派送包裹,最终成为好伙伴的精彩故事。

"超级飞侠"是当下比较火热的IP,其受众群比较广泛,同时通过微信群里的实时互动,也充分调动起大家的积极性,借此也很好地进行了产品方面的宣传,有话题有热度,确实是一场非常成功的线上发布会。

奔奔E-Star的产品亮点

当然,重点还是此次线上发布会的主角——奔奔E-Star。接下来说说这款新车亮点所在:

第一,奔奔E-Star的外观设计向长安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靠拢,一体式逐浪前脸与鲨耀式LED前大灯相得益彰,具有一定的视觉冲击力,即便是一款A0级别的小车,但气场还是比较强大的,同时侧身腰线凌厉,赋予了奔奔E-Star不错的运动感,相信这样的设计,是非常讨好年轻消费者的。

奔奔E-Star的车身尺寸为3,770mm/1,650mm/1,570mm,轴距为2,410mm,作为这个级别的车型,空间并不需要特别关注,所以我们就一带而过。

第二个亮点,就是新车的内饰。奔奔E-Star全系标配了10.25英寸一体式液晶双联屏,并且提供多种主题选择模式。这样的设计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说,是非常难得的,不仅大大提升内部的整体科技感,同时也非常精致,看得出来长安新能源确实给到了诚意。

同时在智能领域,奔奔E-Star配备"悦联"智慧互联系统,该系统支持多种用车场景,涉及导航、蓝牙电话、互联网音乐、电台、地图服务等功能;此外,奔奔E-Star还可通过手机APP,实现车辆远程控制、远程预约充电控制、车辆随时查询以及车联诊断等功能。丰富的配置,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中,奔奔E-Star已经做得足够优秀。

最后一点,则是动力方面。奔奔E-Star搭载的三合一集成电驱系统,可爆发出55kW的最大功率、170N•m的最大扭矩以及0-50km/h最快仅需4.7s的加速度。

同时奔奔E-Star的NEDC工况续航里程达到301公里,支持30分钟的直流快充,电量能够从30%充到80%左右,如此一来,奔奔E-Star也可以解决用电焦虑,即便是城市内日常通勤,按照每天来回50km来算,奔奔E-Star基本能够做到一周一充,也大大降低了用车成本。

写在最后

当然,还不仅仅如此,长安新能源还为奔奔E-Star提供9,999元首付、36期分期付款以及3年6万公里以内,可享4.4折保值无忧服务等金融政策。不错的产品再加上如此诱人的优惠政策,相信奔奔E-Star很快就迎来自己的春天,我们也表示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