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相比2月份,3月增幅317.5%,吉利、长安等车企销量提升明显

2020年04月13日 16:26:05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导读:同比下降40.4%,但环比增幅高达317.5%,3月车市回暖迹象明显。

根据乘联会公布的销售数据显示:3月份汽车产销数据,狭义乘用车市场零售达到104.54万辆,同比下降40.4%,但环比增幅却高达317.5%。虽然上个月仍然是“跌”字当头,但在环比增长方面却出现了惊喜的变化,车市回暖的迹象也越发的明显。

从各车企陆陆续续公布的3月份销售数据来看,单月销量突破10万台+的车企,也开始出现在了大家的面前,有些虽没有在月销量上突破10万台的关口,但其明显的销量提升,也让人看到了其良好的复苏势头。

吉利汽车:3月总销量为73021辆,环比2月上涨245%

受到车市严冬以及特殊情况的影响,2月份吉利汽车的销量不是太好,但在3月份,吉利汽车整体销量上的明显提升,也让人看到了其明显的回暖迹象。

根据吉利汽车公布的销售数据显示,吉利汽车3月总销量为73021辆(包括吉利领克、几何三个品牌),虽同比下滑41%,但环比2月上涨了245%。其中,吉利汽车旗下的销量主力博越、帝豪和远景系列,在3月份都突破了15000台的销量,有力地带动了吉利汽车整体上销量的提升。

长城汽车:3月共售出新车60048辆,同比下降41.8%

同很多车企一样,长城汽车在2月份的销量也是不太好,但在3月份也有明显的销量提升,伴随着特殊情况等因素的影响减少,长城汽车在销量方面的回暖也有了明显的提升,虽然,距离正常的水平尚需时日,但明显的好转也让长城汽车信心倍增。

具体来看,3月份长城汽车共售出新车60048辆,同比下降41.8%,其中国内销量54106辆,海外为5942辆,截至今年前3个月长城累计销量为150332辆,同比下降47%。其中,被称之为国民神车的哈弗H6,在上个月收获颇丰,其销量达到了20319台,再一次上演了“他大爷还是他大爷”的风范和魅力。

比亚迪:3月共售出新车达30599辆,燃油车表现抢眼

相比2月份的销量来看,3月份,比亚迪的销量增长同样是比较明显,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比亚迪在3月共售出新车达30599辆。其中,燃油车共售出18343辆,相比去年增长9.5%。SUV共售出14335辆、轿车共售出2339辆、MPV车型共售出1669辆。

其主力走量车型宋Pro在上个月实现了月销过万,为比亚迪整体上销量的提升立下了不小的功劳,作为定位在紧凑型SUV的车型,宋Pro以其性价比高、配置丰富、颜值高和空间大等等优势,自从入市后就给人一种势头猛的印象,不仅改变了市场格局,在很大程度上为提升比亚迪的信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长安汽车:3月共销售新车139737辆,环比大增385.8%

3月份长安汽车实现整体销售139737辆,环比大增385.8%。其中,长安CS75PLUS在3月实现销售12891辆,环比增长655.6%,整个CS75系列实现销售18424辆;长安CS35PLUS月销10780台,助推CS35系列实现了销售10891辆、环比增长467.8%;长安欧尚X7月销11677台等等。SUV方面整体上的销量回暖,为长安汽车这一次插上了“腾飞的翅膀”。

写在最后:从以上这四家自主车企在上个月的市场表现来看,要比2月份的销量好了很多,伴随着车企复工复产和产能提升,以及特殊情况的逐渐解除,汽车行业虽然整体上仍处于下滑,但销量回暖的迹象,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车企的信心,再加上多种政策上的辅助,相信汽车行业也会很快回归到正常的水平,你说呢?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关注车市风云,传递汽车文化,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