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月轿车销量前十,朗逸和轩逸等依然热销,凯美瑞独撑B轿车门面

2020年04月13日 16:38:04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导读:3月轿车销量前十,朗逸和轩逸等依然热销,凯美瑞独撑B轿车门面。

根据乘联会公布的销售数据显示,3月份汽车行业整体上同比下滑了40%上下,但在环比上却出现了很大的提升,以轿车领域单车型销量来看,相比2月份的低迷销量,不少车型在3月份都有很大的销量提升,这也能够从乘联会公布的轿车销量榜单可见一斑,结合轿车领域的销量榜单,速递哥就来和大家聊聊轿车领域出现的看点。

对于大家比较关心的朗逸、轩逸和宝来,其单月销量分别为26014台、25251台和19352台,站在了轿车领域销量榜冠亚季军的位置上。作为轿车领域单月销量的前三名,宝来是唯一实现增长的出现,同比增长了9.1%,尽管,朗逸和轩逸分别获得了冠军和亚军,但同比下滑的幅度都在30%以上。

第四、第五和第六名分别为卡罗拉、速腾和雷凌,单月销量分别为19338台、16924台和16066台。从卡罗拉的销量来看,因为与宝来的销量差距不大,应该划分到第一梯队,把卡罗拉分到第二梯队多少会受些委屈。而速腾作为第二梯队的唯一增长车型,在上个月实现了同比增长5.1%。

作为车市中搭载三缸发动机的代表车型,别克英朗上个月实现了月销12835台,位居销量榜的第七名。伴随着英朗加推四缸机车型的入市,接下来的市场竞争中,估计会有一个不错的销量提升,毕竟,英朗在四缸机时代,曾经创造过辉煌的业绩,也是轿车领域销冠强有力的争夺者。

说罢经济型轿车后,接下来速递哥就重点聊聊中级轿车这个细分市场。相比经济型轿车细分市场来看,中级轿车前一段时间可谓是命运多舛,热销车型接二连三出现了不好的状况,虽然,一些车企在装聋作哑不给答复但投诉榜上可是非常的热闹。

众所周知,自从第八代凯美瑞掀起中级轿车细分市场的波浪后,中级轿车白热化的激烈竞争就呈现出来了针尖对麦芒的态势,去年,第十代雅阁逆袭成为年销冠,取代了曾经的迈腾,可以说让南北大众在中级轿车细分市场里面倍感压力山大,而亚洲龙的入市,也把天籁逼到了墙角。

虽然面临着较大的市场竞争压力,但第八代凯美瑞的市场表现还是比较平稳,月销过万已经形成了常态化。2020年3月份,凯美瑞以月销11498台,站在了轿车领域销量榜的第8名,成为销量榜前十名中独撑中级轿车门面的唯一车型。而雅阁、帕萨特和迈腾以及亚洲龙等无缘前十。

写在最后:因为受到特殊情况的影响,三月份车企的销量还没有恢复到正常的水平,伴随着车企复工复产的加快,以及市场回暖的提升,接下来雅阁、帕萨特和迈腾以及天籁等等中级轿车的销量也会得到快速的回升,你说呢?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关注车市风云,传递汽车文化,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