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啥大多数人买完车就后悔了?网友:原因真的很扎心

2020年04月13日 17:00: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相信看到标题,很多人都纳闷了,买车不是一件开心的事情,对于男人来说,车和房子两个人生大事实现了一半,有啥后悔的?难道又是一些叽里呱啦的"穷人"理论,来骗流量的?先别急着喷小编,有一说一,确实很多人买了车就后悔的,我总结了一下,离不开这几个原因,快来看看你是不是也中招了。

后悔买低配合资了

很多朋友就八九万的购车预算,本来想买一辆国产吉利帝豪GL,但是周围人一听说你要买国产,齐刷刷说:你钱是大风刮来的,不出两三年必出毛病。于是,在周围人的一致劝阻之下,买了一辆宝来、捷达之类的车。结果用车后发现,别的国产车有360度全景影像、定速续航,结果这低配合资车,要是想要这功能,还要自己去加装。还有,也没见得其他国产车毛病很多啊?

后悔没有早买车

有位朋友说,年轻的时候打工吃苦,骑单车、挤公车、搭地铁,直到结婚了也没有买车,一心还房贷。结果买了车以后很后悔,后悔没有早点买车,害的老婆孩子跟着自己一起挤公车,刮风下雨、寒风酷暑没个地方遮掩。没想到,买车以后是这么爽,一家人周末自驾游、想去哪就去哪,于是一口气多买了一台车,换着开。

后悔强行贷款买车了

当然,还是有大家认为的后悔,不少人因为工作需求或者是面子原因,强行贷款买车,导致自己经济着急,甚至车贷成为负担。比如有个网友透露,家里每个月5千的房贷,有10万的富余资金,看着邻居开着3系很威风,不想丢面于是强上了奥迪A4L,付完首付后,每个月3千多的贷款,在这个疫情影响下,失业的他显得更加艰难。

后悔没有买好点的车

在如今指标捉急的一线城市,很多人都是在持币等待,只要一摇到号就准备买车了。然而,有这么一部分人,本来15万的预算,本着省钱的目的以及旁人的劝说,本来可以加钱买一辆雅阁,但还是被人劝说下买了一辆轩逸,虽然15万还能省下个一两万,但轩逸开起来就是比邻居的凯美瑞差个档次,于是他后悔了,酸了。

写到最后,不同的车主有不同的心境,但说到买车会不会后悔这件事上,我想很多人都会后悔,只是后悔的方向不同,有些是买差了后悔,有些则是装逼了后悔,大家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