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奇瑞瑞虎3x谍照曝光 增加1.0T发动机

2020年04月13日 17:10:1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奇瑞瑞虎3x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在细节部分有所调整,最大的变化是新增了1.0T发动机。

路试车并未对外观进行伪装,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造型,车尾处被取消的镀铬饰条仍留有安装位,预计在量产车上这个设计并不会调整。

在内饰方面,路试车似乎是一台低配车型,其采用了指针式仪表盘和5速手动变速箱,中控大屏尚处于测试状态,不过造型与现款车型有所不同。此外,路试车的多功能方向盘的造型同样有所微调,前排座椅还采用了橙黑双配色,设计更加年轻化。

动力方面,目前在售的瑞虎3x均搭载1.5L四缸发动机,不过根据我们获得信息来看,新车有望搭载1.0T三缸发动机。根据此前的消息,这台1.0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00马力,最大扭矩150牛·米,传动系统有望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消息来源:汽车之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