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年的大奔 18款新车不能惯着宝马

2020年04月13日 17:16: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今年很多汽车厂商的新车上市计划,都因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而被迫打乱或者中段,但是像春天一样,或许会迟到,却绝对不会缺席。这不,梅赛德斯-奔驰官方官宣了,2020年将有至少18款新车将引入中国市场,其中包括全新和改款两种类型。涉及的车型涵盖了全新一代的奔驰CLA、全新一代奔驰CLA Shooting Brake、新一代奔驰GLE轿跑SUV以及新款奔驰E级迈巴赫GLS等。

快捂紧你的钱包吧,钱只有这些,贡献给奔驰还是宝马,你说了算!

新款奔驰E级

虽然奔驰E级在不断的改款中,也让很多人产生了严重的怀疑,到底是小S还是大C,亦或是现在的跟A级变成兄弟。但是喜欢奔驰的人依旧还是喜欢,无论TA是什么样子,就像这个要在2020年和消费者见面的奔驰E级属于中期改款。还是外观,还是那“可恶”的外观,又变化了,虽然定位在中产阶级的轿车,其实整体上更加年轻。“屁股”变大的奔驰E级,全新的尾灯组则变得修长和犀利,新车尺寸为5078/1860/1490mm,轴距为3079mm,还有不同的进气格栅和轮毂。

动力上这款车沿用了现款的1.5T直列四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同时也有高版本的2.0T发动机以及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看个人选择。

全新一代奔驰CLA Shooting Brake

2019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最吸引人的应该就是那个充满了性感意味的全新一代的CLA Shooting Brake。外观一直是奔驰秒杀其他产品的利器,而这一次的全新一代的CLA Shooting Brake还是这个套路,简约的线条大简至美,视觉上就充满了年轻的意味,头灯用的是Multibeam矩阵式的LED光源,搭配上回旋镖行车灯,就说宝马能造出这么漂亮的范儿吗?

很多人说这款车是“瓦罐车”,既然承下了这个称号,那就必须得有圆润修长的侧身仪态,还要有大尺寸的轮毂样式,总之就是怎么好看怎么来。

动力方面的话,1.5T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匹马力,CVT变速箱,自身定位十分明晰嘛。

全新一代的奔驰CLA

作为奔驰的入门级别,CLA绝对是奔驰中最引人注目的一个,全新一代的CLA基于MFA2平台打造,与奔驰A级的三厢版本有几分类似,但是整体的风格更偏向于激进的年轻化。不规则多边形的前大灯灯组,“L”的日行灯也很犀利,三叉星辉大标带来的气场,绝对是宝马无法比拟的。

新车的中网尺寸略有增加,估计是为了更好看的视觉吸引力,再加上倒梯形的进气口,矩阵式LED大灯,远近光切换和弯道辅助。1.3T和2.0T两个版本可以选择,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65kW,还将有适时四驱。

鬼扯:大奔又来圈钱了,你到底是能够抵御还是只能缴械投降,恐怕还是要看够不够买这么一款车的。不过从现在的状况看来,那些没有车的小伙伴,你确定自己真的不需要一台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