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无需100万,亦不用50万!3款平民小钢炮10多万就能买!

2020年04月13日 17:36: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聊到性能车,很容易让你想到法拉利兰博基尼保时捷911等跑车,其实不然,毕竟那些百万级跑车,距离我们广大普通人实在太过遥远。今天,我们就分享并推荐3款“平民”级小钢炮,不用100万,亦不用50万元,下面这些小钢炮汽车,10多万就能买。在原车基础上,做一些轻微改装,都能够轻松获得极好的爆发力和性能体验,尤其是下面3款。

福特 - 福克斯

厂商指导价:9.98 - 15.08万

【兵哥点评】 福克斯表面看着是一款10万级小轿车,实质上,驾驶过它的朋友们都一清二楚,它有福特汽车优异的底盘技术,及高端轿车的驾控调教。因此,在实际驾驶福克斯过程中,往往会让你陷入一种驾驶着30万级“性能车”的感觉,嗯,这不是错觉!尤其在1.5T发动机爆发出174匹马力的状况下,配上沉稳的方向盘,加上牢牢贴地行驶的底盘,真的让你感觉开着一辆30万级性能轿车,或者换句话说,不如称它为一款小钢炮更精确。

大众 - 高尔夫

厂商指导价:14.13 - 23.42万

【兵哥点评】 在兵哥看来,高尔夫称得上一款平民级小钢炮,不管是造型,或是操控驾驶体验,还是动力改装上看,它都能够完美匹配上“小钢炮”称号。如两厢车造型,恰如其分表现出极速之下的空气动力学所需的设计,且兼顾家用的实用性。动力方面,其提供了1.2T、1.4T和2.0T三种动力选择,个人推荐大家选择1.4T及以上动力版车型。毕竟1.4T发动机输出150匹马力,就能让你获得零百8.2秒的成绩,如果是2.0T动力版,零百加速仅需6.9秒,与其以小钢炮之称则实至名归。

马自达 - 马自达3 昂克赛拉

厂商指导价:11.29-16.89万元

【兵哥点评】 马自达3 昂克赛拉看似一款普普通通的家用轿车,但是它改装的潜力极大,10多万就能购买一款性能小钢炮,那么马自达3 昂克赛拉有非常巨大的动力升级潜力。尤其是2.0L发动机,且匹配爱信6AT情况下,未改装之前能够输出158匹马力,而例如刷了二阶之后,轻而易举把动力提升至200匹马力,当然,生活中这样的例子非常多,而且相比涡轮发动机的安全性和稳定性更好。10多万就能买到的小钢炮,马自达3 昂克赛拉是其中一款。

总结

写到最后,10多万小钢炮,在操控、动力性能上获得极好的体现,上面3款算是市场的佼佼者。而且售价不用100万、亦不用50万。只需10多万就能买。却能够让你享受到30万级以上的性能用车体验,你认为如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