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观致卷土重来,全新观致7或将打一场漂亮的翻身仗!

2020年04月13日 18:06:05
分享到:

观致卷土重来,全新观致7或将打一场漂亮的翻身仗!

作者 李晨晨

说起我们的自主品牌,奇瑞长城我们都耳熟能详,但是说起同为我们自主品牌的观致,我们大多数人可能都会比较陌生,由于很多原因,观致在我们生活中的曝光度并不高,近几年也很少的去推出新的产品,在国内自主品牌中的地位也是一直不上不下,比较尴尬;毕竟由于观致对自己高端的定位,让这款品牌一开始也是备受争议。然而就是这么一个品牌,如今经过长时间的沉淀,终于向我们展示了它们最新一代的产品--那就是观致7。

这款定位于紧凑型SUV的观致7一经曝光就备受关注,外观上与观致5较为相似设计同样的十分新奇独特,前脸经过熏黑装饰的紧密式的进气格栅搭配上L状的前大灯极具辨识度,车身腰线饱满的同时又比较柔和,相比于力量感十足的线条类型,观致7则更加的稳重;新款的尾部设计也十分个性,凹凸有致、层次分明与前脸相互呼应。说到尺寸,相比于观致5观致7的轴距仅仅只比其多了10mm,这一点还是比较令人遗憾。而整部车的长宽高为4679/1897/1679mm,轴距为2720mm。

来到车身内部,观致7的内饰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简洁,座椅以及装饰板的材质用料十分讲究,中控台上并没有才多复杂的设计,但是超大尺寸的竖式中控屏幕就能够代表一切。这一点算是一点比较大的惊喜。

动力方面,新款或将搭载一台1.6T或1.8T的发动机。1.6T发动机将带来204匹的最大马力以及280牛.米的最大扭矩。而1.8T发动机则会带来231匹的最大马力和300牛.米的最大扭矩。其它的配置目前官方并没有给出太多详细细节。

这次的观致7可以说的上是观致的沉淀之作了,本人还是对它抱有蛮大的期待的,你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