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哈弗H6亮相 更强1.5T动力 奇瑞1.6T有压力了吗?

2020年04月13日 18:11:04
分享到:

全新哈弗H6亮相 更强1.5T动力 奇瑞1.6T有压力了吗?

作者:孙奇

说起哈弗H6,即将迎来换代的消息已经不是什么秘密。内部代号“B01”,不出意外会在下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这次换代的哈弗H6变化还是不小的,外观来看更加霸气,相比在售车型还增添了几分时尚运动,颜值这一块绝对是更高了。不过最耐人寻味的却未必是它的外观,而是它的动力,究竟会有怎样的调整呢?

据悉,新车的动力系统将会有很大概率搭载全新的EB系列的第三代1.5T发动机,强于目前所使用的第二代1.5T动力系统。目前2020款在售车型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有124kw的最大功率和285N.m的最大扭矩。这一次的第三代1.5T发动机在功率上要更上一层楼,能达到135kw的最大功率。

看到这样的数据,我们不禁会想起另一家奇瑞的王牌动力,同为国产品牌的佼佼者动力系统。奇瑞第三代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有145kw的最大功率和290N.m的最大扭矩。而这第三代长城的1.5T高功率版不管是功率,还是扭矩相比现款EB15A都有大幅提升,基本能达到奇瑞第三代1.6T的水平。相信奇瑞1.6T的压力是小不了。

好了,今天小编就和朋友们聊到这里了,介绍完之后你有什么好的建议和看法吗?欢迎大家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