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用户需求为导向,家用SUV合适才最重要

2020年04月13日 18:14: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伴随着疫情的逐步好转,各行各业逐渐复苏。从去年以来的车市寒冬也在慢慢恢复元气,其中最先有起色的就是SUV市场。五一假期就在眼前,人们被压抑许久的旅游欲望不断增长,正需要一辆大空间、安全性高的家用SUV出行游玩。在10万级别的家用SUV领域,自主品牌竞争激烈,而东风风行旗下的两款家用SUV新风行T5/T5L则极具竞争力,在空间和安全性能上表现不俗,并且以超高性价比受消费者欢迎。

品牌3.0时代,智慧大空间家用更实用

在用户为王时代,东风风行秉承"务实主义"精神,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价值理念,以满足消费者的购车需求为动力,通过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增强用户信赖。旗下的新风行T5/T5L以"加大号舒适空间"为导向,打造更舒适的驾乘空间和更宽敞的储物空间,让首选家用的消费者受益,这也是东风风行"智慧空间 享你所想"的品牌价值的体现。

在十万级紧凑SUV领域中,主流车型的轴距大多在2700mm以内,像远景X6就是十分普遍的2661mm轴距。而新风行T5秉持了东风风行以人为本的务实精神,对国人的用车需求更深入一步,它拥有同级卓越的2720mm轴距以及515L的后备箱空间,消费者不仅能获得一个舒适的驾乘空间,更有多达19处储物空间。同时它比远景X6更占优之处在于第二排座椅能完全放平,形成大平面空间,明显更符合国人用车需求。而定位于"加大号智汇7座SUV"的风行T5L以注重生活品质的用户需求为核心诉求,更是具有2+3+2/2+3的灵活空间组合,后排的超大驾乘空间和宽敞的储物空间能让用户享受到一贯舒适的用车体验。

丰富的安全配置,守护全家安心出行

无论是日常通勤还是出行游玩,车辆的安全性对于消费者而言都是最重要的。新风行T5/T5L的主被动安全配置都非常齐全,相比较而言,同样在市场上有不错表现的远景X6并没有配备智能辅助系统。作为一款定位为"加大号智惠5座SUV"的家用车,新风行T5配有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倒车影像等基本安全配置;高配车型还有同级领先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具备ACC自适应巡航、LDW车道偏离报警、LKA车道保持辅助等驾驶辅助功能,还能通过FCW前碰撞预警、AEB自动紧急制动联合作用,一系列实用的智能主动安全配置让用户驾车更方便安全。

而在被动安全上,新风行T5/T5L都拥有四安全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以及激光拼焊工艺的高强度安全车身,给予驾乘人员充分的安心保障,即便在极端情况下,也能够最大程度地保证驾乘人员的安全,令消费者能出行无忧。

多重优惠政策,全家出行更顺心

目前,东风风行"守护"计划已正式启动,在新风行"智慧空间,享你所想"品牌价值的驱动下,东风风行为新风行T5/T5L这两款高品质座驾推出了"隔离病毒守护爱"的六大守护金融政策,购车即可享最高10000元现金补贴,更有超低首付仅需1999元包牌贷走新车的绝佳机会。新风行T5的售价仅6.99万起,而风行T5L 7座版车型的价格也仅8.99万起。多重优惠守护政策让消费者购车更顺心,用车更放心。

热门不一定合适,实用才是硬道理。东风风行一直以来聚焦用户需求,集中打造富有竞争力的产品,新风行T5/T5L的"加大号舒适空间"正是切中了国人的主流购车观念,同时十分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也让消费者更安心,其中风行T5L更是集"加大号空间、加大号颜值、加大号智能和加大号安全"四大核心优势于一身,"加大号"实用价值观也正是彰显出了新风行"智慧空间,享你所想"的品牌观。在六大守护金融购车政策加持下,新风行T5/T5L将在竞争激烈的家用SUV领域中更有诚意与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