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别克豪华MPV上市;新C级效果图;雷克萨斯NX换代在即

2020年04月13日 18:45: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0年4月13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别克全新GL8 Avenir正式上市,45.99万元起

近日,我们从上汽通用别克官方获悉,旗下全新GL8 Avenir已经正式上市,包括四座版、六座版以及七座版三款不同的车型,且新车售价分别为52.99万、46.59万和45.99万。

别克GL8本身就是主打商务系列的MPV车型,而Avenir系列更是将豪华重新定义,新车同样采用了Avenir系列专属的设计元素,尤其是全新的Matrix矩阵式大灯组,更显精致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台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有了GL8 Avenir,你还会买加价且买不到的雷克萨斯吗?

汽车大事件二:全新奔驰C级假想图曝光,但要等到2021年了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奔驰C级的新车假想图,只不过按照最初的计划,新车或将要到2021年才会正式发布。

据悉,新车将会采用全新的MRA2平台打造,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手法,相比现款车型更加低趴运动,尤其是修长的横置尾灯造型,非常唬人。另外,内饰的设计方面也将重新调整,多为触控设计配置。

新E级已经让你失望了,不知道全新C级会怎样。

汽车大事件三:几何C发布设计图,首款纯电SUV车型

前不久,几何汽车官方公布了全新车型几何C的新车设计图,而此前其实已经曝光过新车的测试谍照,而新车将会采用全新GE2.0纯电专属生产平台打造。

作为几何汽车下的首款纯电SUV车型,新车仍旧带有浓厚的家族特色,只不过完全封闭式的前格栅以及全新的LED大灯,表明了纯电的身份。而整个车身流线也是比较动感的,新车未来或将提供400km和520km不同续航版本。

吉利品质背书,几何C前途可量。

汽车大事件四:雷克萨斯NX或将换代,和RAV4荣放共享动力

近日,根据我们的了解,雷克萨斯NX或将迎来全新的第二代车型,同时将会增加NX 250车型,按照计划,新车或将会在2021年正式发布。

另外,新车将会采用丰田最新的TNGA架构的GA-K平台打造,最关键的是,新车全新的动力总成,或将和丰田RAV4荣放共享,即采用2.5L四缸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当然除此之外,还会有2.0L四缸自吸、2.0T四缸以及2.5L双擎不同版本可供选择。

据说现在雷克萨斯NX已经有终端优惠了。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