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成为未来科幻座驾的新宝骏E300究竟有何过人之处?

2020年04月13日 19:2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年轮

近日,上汽通用五菱官方发布了旗下新宝骏首款新能源电动车——新宝骏E300的内饰官图,新车将拥有E300和E300Plus两个版本,搭载29kW(39PS)的驱动电机。根据官方消息,该车将在5月份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宝骏E300采用了新宝骏品牌标志性的“星际几何”设计语言,在车身的许多地方都采用了圆角矩形设计,非常具有科技感。其前大灯组与前包围近似“回”字形,此设计概念源自雷达的反射波。短小别致的车身应用上下双色的设计,营造出“分离式座舱”的造型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2625/1647/1588mm,轴距为1750mm。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设计科幻、简约,采用双色搭配。采用了造型新颖的双幅式多功能防线盘,并配备了大尺寸液晶仪表盘,新车还配备了AI智能交互系统,打造360度专属安全座舱,颇具未来科技范儿。

图中可以看出,新宝骏E300系列可以实现个性化座椅布局,能够带来突破边界的移动智能空间。据相关内部消息,新宝骏E300将推出两座版和三座版,以及四座版的E300 PLUS,满足用户在不同场景下的个性化出行需求。

动力部分, 新宝骏E300搭载一台浙江方正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电机,最大功率为39马力。动力电池为16.8kWh的磷酸铁锂材料动力电池。在续航方面,新宝骏E300续航里程达到了260km,四座版E300PLUS续航最高可达305km。

竞品分析

根据新宝骏E300的市场定位,新车预计售价4.98-6.98万元(最终价格还是有待上市之后才能揭晓)。根据新宝骏E300的市场定位以及新车的尺寸参数来看,小编认为新车的竞品车型为奇瑞eQ1和奔奔E-Star。从车身尺寸而言,相比奇瑞eQ1和奔奔E-Star车型,新宝骏E300的各项尺寸都占不到优势,车身尺寸为4515mm*1870mm*1565mm,轴距达2710mm。

从图中可以看出,相比奇瑞eQ1和奔奔E-Star车型,新宝骏E300续航里程占到一点优势,其搭载最大功率29kW的驱动电机,动力电池为磷酸铁锂电池,普通版车型续航里程为260km。另外,四座版的E300 PLUS装配更大容量的电池组,续航里程为305km。

新宝骏E300作为新宝骏首款纯电车型,从曝出的新车外观及内饰来看,新宝骏E300与其说是一款极具魅力的智慧新车,不如说更像一款未来感十足的科幻座驾。新宝骏E300将于5月份上市。新车更多信息将持续曝光,让我们共同期待!

微信公众号:汽车年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