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嫌mini、smart太贵?这款智能小车将上市,续航305km,空间还不小

2020年04月13日 21:25: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虽然男性对汽车的追求更大,但实际上,女性的汽车消费能力也并不弱,且在某些汽车细分市场中,女性车主的比重甚至要高于男性不少。那么女性喜欢什么样的车呢?不用多说,相信大家也已经猜到,充满小资情调的mini,圆润可爱的甲壳虫以及小巧精致的smart这类车型颇受女性消费者欢迎。

而随着时代的发展,在新能源浪潮大趋势下,不少主打短途市区通勤属性的新能源车的出现,也让看中颜值、出行便捷的女性消费者,将青睐的目光转移到它们身上。而近期即将上市的新宝骏E300,正是这样一个集高颜值与“黑科技”于一身的新产品。

假如在路上看见新宝骏E300,相信大多数路人都会忍不住多看几眼。这种未来、科幻的外观一直是新宝骏家族标志性的特点,从它采用的名为“星际几何”的设计语言中便可见一斑,而新宝骏E300更是将这种气质提升到了新高度。

车头保险杠处的“回”字形造型,模拟了雷达波的形态,在传递智能化意向的同时,增强了新车的辨识度。而上方圆角矩形的车灯在造型上也很讨喜,仿佛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赋予了车头年轻的活力。

新宝骏E300前卫的分体式车身设计和对比鲜明的双色搭配,增强了车身的视觉效果,使整车好似未来城市中的无人车座舱,传递出强烈的未来感。再加上隐藏式门把手与小巧的封闭式车轮等细节设计的把控,不仅有助于降低行车过程中的风阻,更让“设计感”一词深入消费者心中。对于喜欢漂亮外观,享受精致生活的女性消费者来说,杀伤力巨大。

新车的内饰保持了与外观一致的未来感设计。极简的车内布局在灰色与白色的主色调的映衬下,显得格外宽敞。从中控台下方一直扩展到车门饰板处的淡蓝色饰条,也给简约的内饰增添一丝别样色彩。据悉,新宝骏E300还将搭载AI智能交互系统,凭借新宝骏品牌在智能网联领域的丰富经验,相信新车在智能化程度上会有不小的提升,这也能为部分不善驾驶的新手司机提供更为安全、便捷的驾驶辅助功能。

新宝骏E300另一大黑科技是它多变的座椅布局,个性化的座椅布局设计使它拥有2座、3座与4座版本不同车型。从官方给出的效果图中可以看出,新车拥有区别与传统汽车座位布局的新设计,其中两座版本车型甚至能够实现前后的座位分布,并为副驾座位配备了脚托,仿佛飞机“头等舱”般的半躺坐姿,极大地提升了副驾驶座位的舒适度。试想一下,老公开着车,老婆在副驾享受着购物归来时,身体与心情的双重愉悦,试问那个女生会不喜欢呢。

而3座与4座车型,在车辆实用度上面也会更好,无论是一家三口的日常出行,或者是3至4人闺蜜购物之旅,新宝骏E300也都能满足。在续航方面,新宝骏E300续航里程达到了260km,四座版E300PLUS续航最高可达305km,也足够满足日常出行。

在如今新能源的浪潮下,微型代步新能源车无疑是最具发展潜力的细分车型之一,而这类车的一大受众群体便是女性消费者。从mini,smart等小车的受欢迎程度中我们不难看出,颜值独特、小巧灵活是俘获女性消费者芳心的必要条件,在此基础上,如若能在车内配置与设计上做到更方便“女司机”操作,无疑是锦上添花的做法。而新宝骏E300在做到了以上几点的同时,还拥有了智能网联化方面的优势,竞争力强大。接下来就期待它公布价格的一刻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