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世界年度车被一款韩系车夺冠,被誉为韩国“揽胜”,究竟啥来头?

2020年04月13日 23:2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世界年度车被一款韩系车夺冠,被誉为韩国“揽胜”,究竟啥来头?

最近海外公布2020年度“世界年度车”,最终获得本年度大奖的车型可能很多国内车迷都不认识,它是来自韩国起亚的一款大型SUV——Telluride,这款SUV跟丰田红杉雪佛兰Suburban和福特征服者同一级别,有车迷还称其为韩国的“路虎揽胜”。

这款“巨无霸”夺冠世界年度车,被誉为韩国路虎,真正的大7座

而本届世界年度车的竞争者,有马自达CX-30、马自达3,最终花落这款韩系车。回顾近5年的获奖车型,2019年是捷豹I-PACE,2018沃尔沃XC60、2017是捷豹F-PACE,2016年未马自达MX-5以及2015年的奔驰C级

今年世界年度车罕见地被韩系车夺冠,这款车究竟是啥来头呢?

Telluride是去年北美车展上起亚的一台全新旗舰SUV车型,在推出之时就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其定位是大型SUV,它主要面对的市场是北美市场,主要和大众途昂马自达CX-9等级别的车型进行竞争,而这款旗舰车型的推出也确实让人看到了起亚在SUV方面的功力和造诣。

这款新车的外观造型看起来是非常方正大气的,前脸设计用虎啸式的中网设计。看起来相当的有味道。大灯的尺寸和造型都非常精美,竖向设计的前大灯组给整款车带来了一种别样的设计风格,车身侧面的线条苍劲有力,车尾依然延续了车头的硬朗气息,整体非常的阳刚。流线样式的LED尾灯造型辨识度极高,我们第一眼看到这款车,很多人可能会觉得这就是一款来自韩国的揽胜。

的确不少人在看到这款车的时候,都会将它和揽胜进行比较,在比较之后我们发现这款车绝对不是一款抄袭的车型,它确实和揽胜有一些相似,但是也有自己非常独立的个性,整款车的感觉是非常优美大气的,这款车的外观可以说能够让很多人感到满意,这也是非常符合欧美人审美的一款车,整体十分具有动力感觉。

如今进口商以及国内的车企都在争先恐后地争夺大型汽车市场,他们都想要尽可能的发布一些运动型SUV及皮卡车。之所以如此,就是因为现如今这两种车型在全世界来说是非常热销的,受到很多人的欢迎。

而这款起亚全新的SUV,作为一款结实耐用的车型,可以说更加受欢迎,它可以在比较粗糙的道路上以及不平坦的路面行驶,同时也不会有太强的颠簸感,并且这款车型在安全技术以及内饰豪华程度上都做到了非常出色,现代化的配置一点都不会缺少,甚至在某些方面这款车绝对不属于揽胜,即便是奥迪Q7这样的高端产品,也无法说一定能赢过这款车。

内饰方面大家可以看得出来非常的高端大气,内部尺寸是非常抢眼的。而动力方面来说的话,这款新车将会配备3.8L V6的引擎,最大功率在217kw,整款车的动力表现也是绝对非常亮眼的,并且还可以选择四轮驱动系统。这样一款车型谁会不爱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