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台LM可买四台,别克旗舰MPV GL8 Avenir超值上市

2020年04月13日 23:29:04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别克新款GL8 Avenir上市

昨晚,别克新款GL8 Avenir艾维亚家族上市,共推出四座尊礼版、六座贤礼版、七座亲礼版三款车型,售价分别为:52.99万元、46.59万元和45.99万元,同时还有专属礼遇。

新车提供帝王蓝(四座版专属)和梅洛酒红两种车身颜色,搭配立体网状格栅、18吋轮毂以及专属Avenir标识点缀,矩阵式LED大灯为全系标配,且带有迎宾效果。其在车身尺寸上变动不大,长5219mm,宽1878mm,高1799mm,轴距为3088mm。

重磅的改进在于车厢内。图片上看到的黛蓝、月白拼色内饰为四座版专属,配色沁人心脾,其他版本为象牙白内饰——Avenir的老套路了。中控部分采用一体式的大屏,配备流媒体后视镜,360度全景影像,ACC,双侧电动门,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12扬声器Bose Centerpoint高级环绕声音响等。

乘坐在车内,想必是一种享受。车内铺设长绒地毯,四座版后排提供座椅加热、通风、腿托加热、4向电动腰托和带有8种模式选择、3档强度调节的十点式按摩功能,椅背还可躺平放倒和一键复位,头枕可电动调节上下,两翼前后调节。

六座版车型同样精彩。第三排也是独立座椅,宽敞舒服,且每个座椅都有加热、通风功能。七座车型则支持第三排座椅6:4分割放倒,行李箱容积可从521升扩展至1650升,满足更多元化的出行场景需求。

动力方面,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4kW,峰值扭矩350N·m,搭配9AT变速箱,享受发动机与变速箱主要零部件8年或16万公里超长原厂质保。

小鹏P7 4月27日上市

今日,小鹏汽车宣布旗下第二款产品P7,将于2020年4月27日上市。对于它的产品信息,相信有关注过的朋友早已不陌生,在此简单说下即可。

前脸为分体式大灯设计,车身侧面线条柔和,采用隐藏式门把手,尾部为溜背设计,给人动感的印象。它不是台小车,车长达到4900mm,轴距为3000mm。

车内设计简洁,全液晶仪表加巨大的中控屏,且加入了一些触感良好的材质,以提升档次。

根据此前信息,小鹏P7最长续航的版本能达到706km,另外,高性能版综合功率达到316kW,扭矩655N·m,零百加速4.3秒。关于它更多信息,敬请期待上市新闻。

吉利将打造全新平台

吉利汽车官方透露,他们将打造一个名为几何+的全新汽车平台,几何C有望成为该平台的首款产品。这个平台将开放底层数据,与外界共享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等技术资源,并从平台上吸收行业专家和资深用户的想法和创意,从而达到持续进化的目的。

此外,改平台还将重点关注无人驾驶,未来可能结合5G打造出更完善的无人驾驶技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