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0cc二冲的仿赛时速能达到96km/h!阿普利亚跑车RS50

2020年04月13日 23:35: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正在加载中...

在我们玩车人的印象中,一台50cc排量的小车估计大家会有人说,50cc还没有我一个P劲儿大呢,但是你可能不知道的是阿普利亚有一款50cc的仿赛小跑车RS50,在颜值上人家可是跟大哥RSV4靠近的!

别看这货排量小,在整体设定跟它可是跟国内的GPR150保持一致的纯仿赛,整体设定就非常的战斗,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二冲程50cc排量的单缸机,并且已经通过了欧4的环保认证,整备质量为132kg。意思就是说完全可以上路行驶了。

很多人对这台车的性能并没有什么概念,下面这段视频展示了RS50的性能表现,完全颠覆你的50cc的认知!轻松上90km/h!而国外改装过后的此车据说可以达到135km/h!

别看我排量小但是照样强悍!阿普利亚在小排量发动机上可谓是下了一些功夫,国内能骑上亲近血统的GPR150也算是满足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