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友为了开间改装车房,放弃M4入手奥迪S4打造竞技化案例

2020年04月14日 01:05: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如果你问我对于一个爱车的人来说什么事情是最幸福的,我想肯定是拥有爱车的同时也有一家属于自己的车房了吧。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这位主角,不仅拥有一台奥迪S4,更有一家属于自己汽车工作室。

车主来自广州花都,叫政哥。

“男人嘛,对于性能这方面还是有一定追求的,当时在买这台S4之前也有考虑过宝马的M4。但是由于价格过于昂贵,同时在筹划自己的车房手头资金不宽裕,就选择了这台S4。”

(原厂S4)

“一拿到车还没怎么开,就着手改装了,首先换上的是 一套HRE-FF15旋压铸造轮毂 ,为了增强操控, 一套KW V3绞牙避震 上身。”

等一下,不是说手头不宽裕吗?怎么刚拿到车就有钱改?还直接KW V3?

因为KW V3属于 非全长可调的绞牙避震 ,所以改后的车身高度并没有很明显的变化,姿态还是很“原厂”。

作为一台性能车,S4的原厂刹车其实在日常驾驶中是够用的,但是无奈政哥喜欢跑赛道日,升级刹车就成了必须。

他选择了一套 alcon car89分体锻造六活塞卡钳 以及 Pmu Racing 999刹车皮 来提升制动效果和耐热衰减的性能。

“本来是不打算动外观的,但新款的RS4一出来,我就被它的前脸所吸引了。因此第二天就去订了 RS4的前包围以及风刀前唇 。一不做二不休还换上了 Karbel的干碳透明机盖干碳尾唇 。”

碳纤维零件上身后,原本还有点“行政”范儿的S4,一下就凶狠起来了,虽然还是穿着一身西装,但包裹着的“肌肉线条”更加明显。 机盖透明小窗 里的那台V6发动机若隐若现。

为了保证内外风格的统一,政哥把车内的众多细节位置也换成了碳纤维材质。

为了让车内更有战斗氛围,政哥更是换上 奥迪R8样式的方向盘

(换装后和原厂R8方向盘的对比图)

“当时想开一家车房其实就是为了 能好好玩车 ,有利于自己 提升改装方面的知识 ,同时也为了认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改友。一路走来确实得到了不少改装界前辈和改友的支持,所以在这辆车上我没有走过什么弯路。”

为了更好地玩车,所以开了间车房? 这叫什么话?在我看来这就是为了一个窗帘,配了一套房。太豪横了……我承认,我酸了。

“而平时除了与车友聚会聊天外,之前还和朋友 去GIC参加过赛道日 ,虽然那时候拿到了 不错的成绩 ,但是自我感觉还是远远不够的。于是在那次之后便下定决心,以后的改装方向主要是动力提升。”

另外,据我了解, S4可不是政哥唯一的座驾哦, 之前说什么因为M4太贵才选S4,我看他明明有比M4还贵的车呢,具体是啥就不透露了。老子信了你的鬼~

看到这里,相信各位都已经和小编一样,把手中的柠檬握碎了一遍又一遍了吧。为了玩车,开间车房,有几个人能做到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