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法拉利红变甜椒黄,日本车友改装Veilside新款宽体丰田86

2020年04月14日 01:05:03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丰田86/斯巴鲁BRZ的改装案例数不胜数,由轻改到爆改都有。不过今天要介绍的是比较有特色的86改装案例,由日本车友小川比吕为您奉献。

小川在学生时代就非常热爱汽车,所以他给自己最喜欢的86画了一幅素描。

一眨眼就毕业了,所以他就立刻去买了 梦寐以求 的86。他一提车,马上就和好友去了海边拍照。

过了一段时间之后,小川就开始了自己的改装之路。首先给自己的爱车换了一套Prodrive的双五幅轮毂,接着换了 法拉利样式的前脸 ,这大红色再加上法拉利的前脸,你不看侧面,都能以假乱真。

尾灯改成了全LED的尾灯,连小三角窗和后挡风改成了百叶窗,看来小川还是挺喜欢这种样式的。就是不知道其他人能否接受这种风格。

座椅也都换成了Recaro的桶椅,看来他是真的喜欢啊。

到了后面,小川觉得轮子不够饱满,就把刹车换成了 AP Racing 的刹车。

又过了一段时间,小川觉得玩腻了,就把车的颜色从原厂 大红色 ,换成了 甜椒黄 ,顺便把前脸换回了原厂样式,再给这部车的前脸加上个小风刀,车头换成了美版赛扬(Scion)的车标,车尾也贴上了小鸭尾。

至于我为什么说是 甜椒黄 ,这张照片就是 答案

外观改变的同时,车内仪表盘的样式从原厂样式,改成了 法拉利 的样式。看来小川一直都是铁杆法拉利车迷。

到这一步你们觉得应该就改完了吧。然而小川觉得不行,还是 想改 。说完之后,他就把车又一次拉到改装店里,静待下一部动作。

答案揭晓,他的爱车准备上身日本知名品牌 Veilside 的新款宽体套件,包括前后杠、前后翼子板、引擎盖和更小的鸭尾。尾灯也换成了另一种样式的LED尾灯,还把轮毂换成了BBS FI-R。

最后喷漆,再换上Veilside的车标,这个车身套件可真香。不过国内网友只能沿用丰田标,因为法律规定 不允许更改车标 ,有点可惜。

樱花季节到了,车主小川把爱车拉到樱花树下拍了一波 大片

你们觉得这台甜椒黄86怎么样呢?有没有喜欢上她呢?最后再撒一波 狗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