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直降50万!国产百万级SUV被五折抛售,竟无人问津?

2020年04月14日 07:11: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大家是否知道国产SUV车型里面,卖得最贵的车型是哪款呢?可能有人说是60多万的蔚来ES8 580KM签名六座版。不过,自从北京BJ90去年12月上市之后,就取代了这个位置,后者定位为98.8万-128.8万,妥妥的百万级SUV。

其实,明眼人都是能看出,这BJ90就是一台老款的奔驰GL换标车型,而官方也指出作为奔驰合作伙伴,北汽打造的BJ90采用了奔驰的GL平台。而其不仅搭载奔驰提供的3.0T和4.0T两款发动机,就连车钥匙都是原汁原味的。

当初上市的北京BJ90的两款车型后面都加了“政务版”的后缀,由此看来这车本来就是不是面对普通消费者的。但是就在最近,网上就流传了北京BJ90新车被五折抛售的消息,这车才上市几个月呀,到底是闹哪样呢?

通过截图可以看到,车商直接表明BJ90无论五座、还是七座版本的新车都是统一特价卖48万,而且证件、发票齐全,还带质保。还有车商表示是工厂提车,现在5X折批量销售成板优惠,批量更优惠还能物流?这不就是妥妥的送到家吗?

甚至有经销直接在店里的BJ90展车的标签牌写明:奔驰“芯”,中G魂,特价出售直降50万。3.0T版本指导价是98.8万,降了50万,还是48.8万,看来各大经销商的标价都是统一的。

都打“骨折”了,那到底BJ90是否值得入手呢?首先,以上这些经销商都表明了,这些车都是“国五”排放,而现在国内大部分城市都已经实行“国六”排放标准了,上牌并不方便,这也是该车打折的原因之一。

其次,官方宣称BJ90是基于奔驰GL平台打造的,的确,这车里里外外这确实是一台原汁原味的大奔,但是毕竟这是老平台呀,定价百万,是不是买新款的GLS划算点呢?而且人家还是堂堂正正挂着奔驰LOGO的呢。

不过,漫哥在网上翻了一下奔驰GLS的二手车价格,三年车龄的还要卖七、八十万。这样对比下来,现在的北京BJ90,新车不到50万,而且还有质保啥的,是不是有点香了呢?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车上还有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