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发飙了!首款限量版SUV亮相,外观太迷人,动力更劲爆

2020年04月14日 09:23:03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大众一直主打的是家用轿车,凭借着亲民的售价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大众始终无法迈入高端领域,旗下的辉腾就是最好例证。而大众在高端SUV领域则有不错的表现,旗下的途锐也是最好例子,如今大众又来一款限量版途锐--3.0RSL锐锋,其售价更是高达66万,关键是限量版哦!

作为大众首款限量版SUV,3.0RSL锐锋也让大众绞尽了脑子,其实外观更加迷人,只配有黑和灰两种颜色,其中黑色太让人着迷了。可以看得出来前脸的变化不是很明显,只是增加一些更加运动的套件,格栅也被替换成黑色,内为直瀑式,外为横幅式,关键间隔之间距离很大,看起来非常有豪车的既视感。灯组部分没有变化,下方套也调节下之间的间隔,运动感更加强烈。

侧面与尾部的变化也不是很明显,只是轮毂换上20寸熏黑轮毂,离地间隙有所增高,尾灯组颇有奥迪的既视感,关键是尾部带有字母。整体整车保持不变,还是定位大块头,内部空间还是和现款途锐一样出色。新车的变化主要在配置部分,4MOTION恒时四驱系统,采用托森式中央差速器、升级版的自适应空气悬挂系统(带电子避震控制),还有5种常见驾驶模式,由此可见,新车的舒适性和越野能力都有所提升。

内饰的整体设计也没变化,只是配置更加丰富,用料更豪华,比如整车都使用Vienna真皮覆盖,座椅支持加热等功能,座椅和方向盘都支持记忆调节,10安全气囊,当下主流的配置都给配齐,豪车上该有的配置,新途锐也都配备,如车机互联,智能系统感应等等。

最后是动力部分,搭载3.0T V6 TSI发动机,马力输出更是高达359匹,百公里破百仅为5.6秒,对于这么重的车能够有这样百公里加速,新途锐的表现真心不错,至于油耗嘛可想而知了。而变速箱则为8速手自一体,整体表现比现款途锐还要牛,那么关于新款途锐的外观设计,大家都会怎么点评呢?

今日话题:那么大家愿意花66买大众途锐还是买宝马X5呢?你们觉得限量版途锐的定价能让消费者买单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