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皮肤需要花钱购买,威马汽车推出299元主题皮肤

2020年04月14日 09:39:03
分享到:
来源:12缸汽车网

威马汽车作为造车新势力之一,在历经了造车资质、工厂产能、量产交付等重重关卡后,算是在造车领域站住了脚。不过最近有威马车主向缸哥爆料:威马汽车正在公测主题皮肤,和玩王者荣耀一样,主题皮肤需要花钱购买,即便是公测价格也要十几块钱。

通过上面这两套主题来看,主题之间的差异主要体现在左侧的电量显示字体颜色及背景形状、音乐播放器形状、仪表中间的车辆显示形状等,这样的一套主题如果用来收费,缸哥认为有些对自家的设计过于自信。为了更好的求证付费主题的情况,缸哥通过威马汽车官网联系到了官方客服。

由于网站聊天框的设计问题,缸哥只能这样截图下来,由于图片问题,一些文字看起来比较费劲,缸哥会选择重点为大家摘录出来,而这些截图无非是证明这些内容是源自官方客服的,并非缸哥杜撰。

下面我们来划重点:

1.4月7日到5月15日活动期间,威马 EX5 和威马 EX5 Pro 车主在“【新活动】春暖花开,进店就送最高价值 299 元的 WeShow 仪表主题!”活动帖有效回帖完成报名,激活。即可获赠最高价值 299 元的WeShow仪表主题,实现爱车仪表个性化定制。

2.一辆车只能获赠一次且只赠送一套主题,以活动期间首次进店参加活动时间进行匹配;根据进店时间先后,赠送不同价值的仪表主题。

3.活动结束后,如果喜欢主题,可5月18日后在仪表主题商店(车机端—软件商店)购买,最高价格299元一套。

之前车友群里有车主说他接收到了一个标价为499的皮肤,但缸哥无从验证其言论真假,就这次活动而言,威马官方并没有做什么宣传, 想想也是,如果不是威马车主,肯定也不会用主题皮肤,既然面向的是车主群体,只要通过车机推送或者APP推送消息就行了。

从官方客服的回复中,可以感受到这次活动的重点并非是收钱,更像是一种尝试性的动作,通过活动维系车主、顺便让车主试用下主题皮肤,车主的反馈与后续的购买比例数据或许是更重要的,比如多少钱的皮肤主题卖的最好?车主们更能接受?车主们对主题皮肤有哪些其他要求?

说到主题皮肤,不得不提一下王者荣耀,作为一款游戏,其吸金能力甚至远超车企,就皮肤而言,某款皮肤单天流水就达到1.5亿,打游戏买皮肤不心疼,开个车怎么就不能花钱买个主题了?不过话虽如此,一些网友对威马推出主题皮肤这件事儿还是不太买账,调侃类的评论颇多:

客观的说,未来汽车行业的利润构成的确会发生很大变化,软件及流媒体乃至流量的收入将在利润构成中占据越来越多的份额,威马汽车敢于尝试的态度,值得我们为它点赞,如果其主体风格能够更丰富、更具有想象力一些,为什么不能推出付费主题皮肤呢?对此,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