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月份轿车销量排名前10一句话点评

2020年04月14日 09:46:03
分享到:
来源:文书车云

近日乘联会公布了3月份轿车销量排名,其中苦乐酸甜各有不同。

1. 新朗逸 本月销量 26014

在整体乘用车市场暴跌40%的大背景下,朗逸依然可以获得如此可观的销量,如此看来帕萨特的英勇就义,似乎没有对朗逸造成太大的负面影响;

2. 轩逸 本月销量 25251

日产核心台柱子的竞争力必须承认,即便是卡罗拉或者思域,在轩逸面前也得逊色三分,当然,目前轩逸已经暂时失去了想要夺得销冠的想法。

3. 新宝来 本月销量19352

新宝来本月放了一个卫星,接近2万辆的销量挤掉了卡罗拉轻松排名第二。新宝来能够上位也不是没有原因的,终端高达4万的优惠基本无敌天下;

4. 卡罗拉 本月销量 19338

卡罗拉总是在关键时刻掉链子,就在很多人以为英朗终于退位,卡罗拉应该顺势进入前三时候,卡罗拉就是止步不前,当然卡罗拉想要上位其实并不难,终端多优惠5000块钱就可以。

5. 速腾 本月销量 16924

速腾的销量和名字都保持了传统战斗力,氮素其实这并不正常,因为在其它竞争对手的销量都在大幅度下挫的时候,速腾竟然保持了5.1%的增长。

6.雷凌 本月销量 16066

这是一个吉利无比的数字,很多雷凌车主又多了吹牛的资本和雷凌自信。刚刚在楼下,开着雷凌的邻居告诉我"这台车虽然名字叫雷凌,其实就是卡罗拉"。我匆忙点头,表示尊重。

7.全新英朗 本月销量 12835

英朗在坚持了大半年之后,终于还是极不情愿从前三退位,而且这次退位几乎是大势铸成,在想重新回归前三,已经是千难万难。

8.凯美瑞 本月销量11498

没有人能想到凯美瑞3月份会突然爆发,毕竟它目前有两个大敌,一个是机油增多,一个是定位更高但是价格更便宜的亚洲龙。

9. 桑塔纳 本月销量10774

据悉全新下一代桑塔纳的谍照已经出炉,对,就是这张配图。

10. 帝豪 本月销量 10697

自主品牌在轿车前十的唯一存在,但是帝豪也不用太难过,它很快就不会再孤独,因为全新逸动来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