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CX-30曝光 6月份上市

2020年04月14日 10:26:07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在经历了两年不在中国市场两年不出新车的风波后,马自达CX-30国产的消息也得到了确认。曾经我们一度认为,马自达CX-30会是马自达将压燃动力引入中国市场的开始。但从现在来看,可能又要等一等了。根据长安马自达经销商透露,马自达CX-30将会在今年6月份上市,但仍不会选择压燃动力。

CX-30是马自达第二款采用魂动2.0设计理念的量产车型。从此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马自达CX-30整体造型与马自达3昂克赛拉相近,格栅周边配有镀铬装饰,车尾部分配备LED尾灯组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根据申报信息显示,马自达CX-30的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395mm、1797mm、1545mm,与两厢版马自达3昂克赛拉非常接近。因此,我们也可以将其看作是两厢版马自达3昂克赛拉的替代品。

动力方面,申报信息上仅提供了2.0L创驰蓝天动力,最大功率116kW。仍旧采用现有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非压燃发动机,这可以说是很大的遗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