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又动真格,新车长5346mm,空间比面包车还大,拉人载货都行

2020年04月14日 10:43:03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我们都知道大众在轿车和SUV颇有成就,但是在MPV领域一直火不起来,而近年随着大家开始接受MPV,大众终于动真格了!大众旗下仅有一台进口夏朗,但销量接近灵台,主要是因为外观和配置跟不上,为此大众全新推出--大众Viloran,这台车一亮相就得到大家认可,只要售价合理,相信也是一匹黑马了。

大众Viloran是基于全新MBQ平台打造,所以整体的质感非常豪华,比起夏朗的设计更能吸引消费者的眼球。中网采用多条倒梯形镀铬格栅,使得前脸金属质感非常强烈,上下分别有两条粗大镀铬条将大灯组包裹起来,而大灯组为了迎合当下的设计潮流也加入led灯源,下方包围同样使用多台镀铬条包围,车头的金属质感堪比本田奥德赛丰田埃尔法了。

侧面是典型的德系风格,不过这台车看起来还是非常有怀旧感觉,特别是顶部是设计感觉和十多年前的GL8相似,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我还是蛮喜欢这样风格设计。轮毂也升级为多幅式,抛光细腻,运动个性,配有电动侧面以及车窗镀铬装饰,看起来非常修长。

除了侧面既视感非常强烈,大众Viloran的尺寸和空间也非常吸引人,整车三围为5346/1976/1781mm,轴距为3180mm,从数据来看内部空间堪比面包车,座椅有6座和7座可选。大众Viloran定位高端MPV,所以避震和悬架调校都倾向舒适性,而更结实的底盘也能带来更稳定的驾乘感,非常适合长途旅行,不论怎么躺都可以。关键是座椅放下如面包车般的空间载货能力也很强,对于拉人载货更是一流。而尾部的设计较为简洁,较为圆润饱满,并不像埃尔法那样方方正正,那么死板,也没有面包车的既视感,关键是灯组设计如奥迪一般,led点亮效果更为出色,一个镀铬贯穿车尾提升其的质感和美感。

内饰部分暂时没曝光,尾部同样带有英文字母,上街的档次感非常高。至于动力部分,大众Viloran搭载的是2.0T高功率发动机,而马力输出也能大220匹,这样动力表现堪比汉兰达,至于油耗也在8.5升左右,油耗方面确实不如本田混动版的奥德赛,比较遗憾的是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我们都知道这是大众的诟病,为何不使用AT呢?

今日话题:不久将来这台MPV会以进口方式入华,那么大家觉得定价多少合适呢?关于大众Viloran的设计风格,大家都会怎么点评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