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端版”GL8上市,虽然卖50万,但和加价王比还是香

2020年04月14日 10:53:04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在国内汽车市场中,MPV还有很多的生存空间,所以,这两年我们见到了很多自主品牌的家用MPV诞生,填补了“面包车”和“商务舱”之间的空白。但除此之外,中高端MPV市场也是一个缺乏竞争的环境,丰田埃尔法一家独大,甚至不少消费者都不惜“加价购买”。为了在MPV界占领更多的市场份额,更高端的GL8 Avenir来了。

目前,GL8 Avenir已经正式上市了,共分为三个版本,分别是四座、六座和七座,售价区间为45.99万-52.99万。看到这个售价,我想有一部分人会感觉难以接受,毕竟普通版GL8才20多万起售嘛。所以,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它有什么过人之处。

在外观设计方面,新车换装了更为精致的进气格栅,采用了由8颗“钻石晶体”照明单元组成的矩阵式LED大灯。同时,在翼子板、车尾部分还有相应的Avenir标识。新车的长宽高达到了5219/1878/1799mm,轴距为3088mm。

在座舱内部,新车的设计相当豪华,中控区域的科技感更强,采用了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的双连屏设计。

四座版的后排更可用奢华来形容,座椅采用了菱格纹处理,且配备了BOSE的头枕式音响,以及用于座椅角度、座椅加热/通风/按摩等控制的可移动触屏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9AT变速箱。可以说,作为一款中高端MPV,GL8 Avenir是绝对够格的,气场也完全不输埃尔法。再看看它更低的售价,是不是觉得真香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