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把枪口指向在澳华人,想逼中国让步?网友:想都别想

2020年04月14日 12:0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澳大利亚一直都是一个令人环境优美的国家,但是在这次疫情中,澳大利亚表现出了异于常人“愤怒”,如今全球都被新冠病毒影响着,澳大利亚自然也被卷入其中。但是令人发指的是美国居然在这个时候竟然“甩锅”给了中国,并强烈指责中国是病毒的发源地。就在发表这样不负责任的言论后,这个被卷进来的国家澳大利亚同样也对中国提出谴责,并要求中方赔偿,这让不少的网友纷纷炸了,凭什么中国要赔偿?现在病毒的发源地是不是真的来自中国都还没有确认,这么快就开始作妖了?

就在前些日子澳方在国召开紧急会议,一名议员提出一个令人“发指”的方案,内容是谴责中国对于病毒爆发的不作为,并要求中方割地赔偿澳大利亚的损失。这一提案出来之后全球的舆论都在支持着中方, 向中方这样的对病毒抗击表现出无畏姿态的国家,在全球你们是否能找到第二个?

但是在国际上澳大利亚的言论谴责,以及提出的赔偿问题,对于现在的中国来说都是“鸡蛋碰石头”的作为。作为中方一口回绝了澳方要求,但如果澳方真的要强制通过方案并执行的话,澳洲的华人即将面临着取消澳籍以及驱逐出境,这是我们都不愿意看到的。之前的澳大利亚利用环境因素吸引我国人民移民澳大利亚定居,现在面对疫情却又把刀举向在澳华人,不得不说这招真的太狠了,而且可以称得上是毫无道德的行为。

小编认为,对于现在的西方国家面对疫情纷纷露出了自己邪恶的面目,把刀举向另一个国家,对于这种行为可以说是“丧尽天良”也不为过,自己没有办法处理好就把责任推给别的国家,但是有一天你们面对这样的指责,我很想知道你们该是什么表情。

不知道大家对于澳大利亚这样的国家有什么看法?欢迎在评论栏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