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英方:中国留学生可享受免费治疗,小留学生后不后悔回国?

2020年04月14日 12:05: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面对如今的疫情,我国是逐渐好转,但外国却越来越严重,因此不仅许多外国华侨连许多外国人都纷纷想要进入我国避难,而我国在外的留学生也不例外,面对现在如此严重的疫情,许多都想要回到我国,但在外留学的学生群体十分庞大,就连小留学生都有1.5万名,而近段时间,许多留学生的家长都要求我国派出专机去将这些学生接回我国。

但这些要求,被我国许多的人民反对,因为我国疫情才刚刚好转,而如此庞大的群体突然回到我国,谁知道这里面有没有感染病毒的人群,万一回来后,又让我过发生第二次疫情怎么办呢?但经过慎重的讨论,我国政府还是选择接回这些中国留学生,因为毕竟他们是我国的一员,但机票、集中隔离的费用是需要自费的。在第一批回国学生中出现了两个无症状感染者,这让大家都十分担忧。

随着英国疫情的越来越严重,他们所采取的群体免疫措施让更多的人群受到了感染,目前的确诊人数已经超过8.5万, 而最近的英国采取了人性化的措施,在英国感染病毒的人群,治疗费用全免,而对于还停滞在英国的中国留学生,若出现了症状也可以免费接受治疗,此时的网友吐槽道“那些已经回国的小留学生们后不后悔?”

虽然出现了这一措施,但每天依旧有许多留学生选择回到我们中国,这让英国产生了许多疑问,为何英国对我们中国留学生都免费治疗了,为什么还要出高价回国呢?其实这和留学生和留学生家长的心理有很大原因,因为英国如今的疫情很严重,万一孩子不小心感染了怎么办,而英国对轻型的确诊人群是不管不顾的。所以许多家长愿意高价让孩子回国都不留在英国。大家认为英国此政策出来会有家长放任孩子在英国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