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打破标签,广汽本田皓影朝着舒适进发【试驾视频035】

2020年04月14日 12:11: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正在加载中...

对皓影的第一眼印象停留在它那独特的车身颜色,白色车漆里夹带着一丝蓝色的车身颜色,总让我不可避免的把它跟咱们中国的陶瓷联系在一起。

广汽本田皓影这一次的定位依然明显,精致的外观是为了打动更多的年轻消费者,广本自己也知道,跟纵横国内多年的东本CR-V比起来,皓影始终在用户口碑和基础上输了一手,因此倒不如拉开定位,用一样的技术,去拉取不一样的用户。

所以你要问我广汽本田皓影东风本田CR-V比较起来谁优谁劣,我也只能这样跟你说:“我这种90后,更喜欢广本的皓影。”

至于开起来的感觉,其实不会让本田的用户感到有多陌生,油门的脚感甚至让我这个经常开飞度的人感到十分熟悉,1.5T+CVT的搭配,在绝对动力上的表现是十分优秀的,193匹马力真的足够你用了。

唯一小小的问题在于动力的响应,为了让1.5升排量的发动机能够达到如此高的马力,本田给它用了一个大号的涡轮,加上匹配的还是佛系派CVT变速箱,这就让皓影的243牛·米的扭矩要等到2000转之后才开始爆发,所以总是让我觉得动力来得慢了一步,反倒是高速上时刻保持在2000转以上的原因,才能体验到这台发动机原本的实力。

而“颠硬吵”的品牌特色,这一次做得不错,你能够明显感受到皓影的底盘跟其它的本田车不一样,它会更加柔和、更加的舒服,至少跟我同事的奥德赛比起来,皓影的底盘会更让人喜欢;而“吵”的部分,它还是那个货真价实的本田,对于一台要时刻保持在2000转以上才有充沛动力的车子来说,这样的发动机噪音可就不太好受了。

至于你们同样很关心的锐·混动版皓影,我将在一周后进行试驾,有兴趣的不妨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