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清一色红旗H7迎接援鄂英雄凯旋,车头挂红花/场面震撼

2020年04月14日 12:48: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全国各地援鄂医务人员迅速集结,分批进入湖北。国家卫健委透露,从除夕夜第一批医疗队到达武汉,到3月8日,全国已有346支医疗队、4.2万名医务人员抵达湖北。如今,随着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好转,近日全国援鄂医疗队开始陆续有序撤离。

湖北各市人民纷纷自发送别各省援鄂医疗队成员:一位被治愈的阿姨在路边向队员们拱手道别;襄阳、黄石市以最高礼遇十里长街送别援助医疗队;在送别仪式上,鄂州市委书记、市长鞠躬致谢贵州医疗队;潜江市委书记分别在19日和23日与陕西及山西省医疗队告别时,泪洒现场……

与此同时,各地也以最高礼遇迎接援鄂医护回家。机场用最高礼遇“过水门”迎接,交通队全程开道护送医疗车队返程,乡亲们沿街敲锣打鼓迎接英雄返乡……

近日,吉林省首批援鄂的145名医护人员也完成使命返回家乡。3月22日下午,吉林支援湖北医疗队的专机降落在长白山机场,飞机在落地的那一刻迎接“过水门”仪式。(飞机“过水门”仪式类似军队列队红毯两侧的仪仗兵用军刀搭建的“门”,寓意“接风洗尘”,被称为民航界最高的礼仪级别)。

很多省市的医疗队返乡用几辆大巴车接送他们回家,但是吉林省没有一辆大巴车,全部都是国宾级别的红旗H7轿车,对于让我们最尊敬的人,就应该用最高级别的待遇。据了解,为了圆满完成护送任务,22日凌晨五点,红旗车队就在长春集结完毕,并于当日11点准时到达长白山机场候命。

每辆红旗H7的引擎盖上挂红花,车身贴着“英雄凯旋”、“欢迎回家”八个字,只为迎接英雄。整齐排列的红旗H7,外观沿袭了红旗传统的高贵和大气,不仅庄重还充满亲和力,具有独具一格的自信且谦逊的气质。

定位于C级新商务座驾的红旗H7,配备北美A级头层小牛皮的座椅、美国尖端BOSE音响、自带摆风功用的三温区空调等众多舒适配置。四平妇婴医院儿科三疗区护理组长吕玲玉说到:“飞机落地时看到整齐的红旗车队,让我眼前一亮。司机服务也热情细心,这一路从没感觉到颠簸,非常舒适地到达了目的地。非常感谢一汽红旗对我们援鄂人员做出巨大的贡献,迎接我们凯旋而归。”

动力方面,红旗H7搭载1.8T/2.0T/3.0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8马力、204马力和231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空间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095×1875×1485mm,轴距为2970mm。作为中国最知名的自主品牌,红旗汽车的一举一动都迁动人心,而红旗H7作为备受重视的款中大型车,堪称国货界的良心精品,用TA来接凯旋的医护工作者,最合适不过。

“走下飞机看到一排排的红旗H7整齐地停在停车场迎接我们凯旋,我的内心无比自豪与激动。司机师傅不远几百里来到长白山机场接机,为我们打开车门说‘你们辛苦了’,坐进车内感受着宽阔的空间、舒适的座椅,感受着家乡人民的热情,30多天奋战的疲劳在靠在座椅上的一瞬间就卸下了。”吉林省梨树县第一人民医院麻醉科董铁成感触很深。

当日,50台红旗H7组成的红旗车队,在骑警护航下,接受人民群众的沿路欢迎。英雄凯旋,红旗相伴,红旗车队满载抗疫英雄,平稳前行,构成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沿途居民争相赞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