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3系风格相同 宝马新一代4系内饰曝光

2020年04月14日 14:00:06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虽然全新一代宝马4系的外观谍照已经多次曝光,但是内饰方面一直还没有更多的信息。就在近日,有媒体拍到了全新一代4系的内饰图片,新车与宝马3系的内饰风格高度相似,据悉新车将在6月发布。

从此次曝光的图片来看,全新一代4系的内饰与3系设计完全相同,新车搭载了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电子挡把、中控部位充满了镀铬装饰条,以及换装了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个座舱布局与3系相同。

在外观方面,全新宝马4系基于CLAR平台打造,保留着概念车的元素。采用了夸张尺寸的双肾进气格栅,底部延伸至接近前唇,占据很大部分面积。双U型前大灯视觉效果出众,使整体前脸变得非常激进。作为轿跑车型,溜背的车身使得侧面看起来非常流畅,视觉效果十分优雅。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4系将搭载2.0T和3.0T两款发动机,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8Ps,最大扭矩400N·m。3.0T发动机最大功率388Ps,最大扭矩500N·m。在车型方面,新一代宝马4系依旧将提供Coupe、Gran Coupe和Convertible三种车身形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